【全职/于远】落花时节恰逢君.3

前篇    .1   .2

本章还在讲两人的百花路程

ooc  ooc  ooc    

好想快点让他们两人谈恋爱啊

然而他们俩感觉完全是那种日久生情型的

======================

宿舍内的气氛古怪起来,于锋还能闻到邹远身上沐浴露的味道,甚至隐隐感受到邹远的呼吸。他突然不想放手了,这种感觉就像是抱着家里最爱的那个毛绒熊,不!比毛绒熊更加舒服。

直到他感受到胸前有点湿润。

“那啥,小远你哭啥?”于锋慌忙放开邹远,他觉得自己说的话也没有那么令人感动啊。

“不是,队长,我没哭。”邹远有点不好意思,脸红红的。“那是我头发还没干。”

于锋终于想起来邹远刚洗好澡头发没擦干,他看了看自己胸口湿了一片的T恤,摸了摸脑袋。“那啥,我比你大,喊我锋哥就行,我回宿舍洗澡了,你自己记得吃饭啊。”

于锋也说不清楚为什么自己会慌乱的出来,仔细一想他也没做什么坏事,给自己的副队长送饭甚至还安慰了副队长,不就是以前在蓝雨的时候他们正副队长做的事嘛。可是,于锋就是觉得哪里不太对。

第二天邹远确实好了很多,和于锋的配合虽说不怎么好,但总归是看到了希望。

第九赛季一开始,百花战队的表现让人不满意。于锋拿着落花狼藉却有种迟迟没进入状态的感觉。其他人不清楚,百花战队包括经理甚至老板都清楚,于锋这是在调整比赛状态,他在调整自己来适应邹远的节奏。

花繁似锦的实力一点也不弱,但是邹远,却好像还没有从上赛季的低迷中走出。于锋是知道的,邹远上赛季就像是被拉到极致的弹簧,一个夏休期又发生了太多的事,邹远自己根本没有时间调整,弹簧还没有恢复到原来的程度。所以,赛事一开邹远的节奏还没有找回,于锋这次是打算前面这几场全部给邹远调整状态。

邹远倒是没让于锋失望,他操纵花繁似锦渐入佳境,表现一天比一天出色,完全没有上赛季使用百花缭乱的那种违和感和不安感。

新双花组合日渐成熟,邹远和于锋的配合不同于之前张佳乐和孙哲平。邹远的百花式控场比起张佳乐来弱了点,但是输出高了很多,于锋也不是孙哲平那种不要命的打法,他更谨慎。于锋有问过邹远他的打法为什么和张佳乐不同,邹远笑了笑说:“没有不同啊,我就是前辈教出来的。”

不会再有繁花血景了。邹远在和于锋打完配合赢下比赛的时候,脑海里无比清楚的浮现出这句话。

他真是张佳乐手把手教出来的,不过不是那个和孙哲平打繁花血景的张佳乐副队长,而是那个在绝境中一个人扛着百花打到决赛的张佳乐队长。

拿到百花缭乱的时候他刻意模仿了之前张佳乐的百花,现在于锋来了,没人对他再施加那么大的压力,邹远终于开始爆发了。

在邹远和于锋感觉越来越好的时候,全明星的到来使得气氛又僵住了。粉丝们心目中的那团阴影,割舍不掉的弹药专家阴影,始终存在。那个阴影叫张佳乐。

入选全明星的24人,从技术、名气甚至场上发挥都要差其他人一截的邹远却有了“高人气”。邹远这已经是第二次入选全明星了,投票结果出来的时候,邹远什么也没说,他淡定的关了投票页面。

没人恭喜他,这种因为粉丝赌气而莫名多出来的“高人气”,换做其他人只怕是早就爆发了。是的,那个其他人就是他们的队长于锋。

结果出来的时候,于锋砸了手中的鼠标,他虽然有些暴躁但很少会这样毫不掩饰的发脾气。没人比他更明白邹远的努力,也没人比他更急切的想要得到百花的承认。他们两个是拼尽全力想要获得认可,然而现在,只是为了去呛一呛张佳乐,邹远就被推到了全明星。

于锋想当核心,而百花似乎给了他这个核心的地位,但是百花粉丝们的心中的核心,还是张佳乐。

这是一个唯一解的命题。

那个唯一解只能是张佳乐。

于锋看了眼邹远,他无奈了。邹远他的票投的是张佳乐和百花缭乱。

评论 ( 2 )
热度 ( 1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