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周而复始安然自若.1—4(点文

 @Melocactus ernestii 点的周安误会性别的梗

 @荷花捌月作死要減肥 也要看的周安

我发现周安写起来就停不下来了,我对这对CP果然是真爱

所以没有一发完结,还有下文

【这个和之前的周安文不是同一系列的,小周和小安不熟,打完比赛之后都不熟的那种!】

ooc  ooc  ooc

======================

1.

一双精致的手拿着一张崭新的账号卡插进读卡器,卡的主人熟练地新建了一个角色,选择人物性别的时候犹豫了一下,然后点了女。最后导入一个自己喜欢了很久的脸型。

安然自若。认真的打好名字。

载入游戏,面前是空荡荡的新手区。老区的新手村一向没什么人,做任务打怪都很轻松,不过从操作上可以很明显的判断出这位是个老手。出了新手村,20级一到他就急匆匆的去转职了。

转职界面出来后,他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了牧师。

鼠标滑动,游戏角色转了个圈,白色的牧师袍飞舞了起来。

电脑屏幕前的人笑了起来。

2.

周泽楷有些傻眼的站在副本前,他忘记自己现在是一个牧师了,牧师单刷副本,脑残吗?他又不是叶修。哦,周泽楷真正想说的是,这种事只有叶修做的出来。

周泽楷打开好友列表,空空如也。周泽楷又打开公会栏,哦,这个号还没加公会。

副本门口有些零零散散的喊着来人的队伍,周泽楷鼓足勇气点进去一个,结果对方说了句“不要牧师”又把他踢了。

周泽楷此时明白了方明华在他们打本抢记录时表现出的那种委屈的感觉了。

孤零零的牧师在副本门口茫然的转着视角,然后他看到了一个同样也在转着视角的神枪手。

顶着周而复始名字的神枪手视角转向了他,停住。

两道视线交汇,周泽楷犹豫了下想着要不要去搭话,结果对方先给他发了个私聊。

“你好,有队吗?要一起刷个副本吗?”

周泽楷手速极快的邀请对方组队,他就知道玩神枪手的都是好人。

大号名为一枪穿云的周泽楷毫不客气的连带着自己一起夸奖。

3.

神枪手的操作不是很好,很多技能都不是很熟。不过走位倒是不错,能自己躲掉不少伤害。

牧师的操作也不是很好,血线上上下下像过山车一样,但是人总归还是活着的。

两个人打五人副本,撑到最后一个boss的时候,boss红血爆发两人实在打不下了,一起死出了副本。

“抱歉,我技术不好。第一次玩神枪手。”对方私聊了一句话。

“我才是。”周泽楷有些脸红,他其他职业都能玩得来,就是不会玩牧师,给人加血的时候总喜欢往boss身上看,刚刚一个治愈术直接丢boss身上了。

对方给他发了个微笑的表情。周泽楷愣了下回复了一个害羞的表情。

“再试试吧,我觉得我们两个可以的,刚刚就差一点点了。”

“好。”

4.

安文逸觉得自己最近进步挺大的,虽然手速还是差了点,反应慢了点,但至少时机卡的更准了,预判的眼光更毒了。

战队夏休期他就随手买了个荣耀账号卡,是个神枪手。这是因为联盟治疗群里说,奶妈必须要有颗DPS的心,连张新杰都有个元素法师的小号。

神枪手的名字是周而复始,看上去是典型的周泽楷粉丝的风格。

安文逸也不是很在乎,他对周泽楷的认识始终停留在长得挺帅和被我踩过这两方面上。

不过安文逸还是高估了自己,他玩太久牧师了,神枪手的技能啥的他清楚怎么躲掉和封印,但不清楚怎么打boss啊。本来打算作为职业选手单刷副本的他在死出来之后,深刻的反省了一下,然后幸运的在副本门口捡到一个牧师。

安然自若。脸型也是小手冰凉的脸型。这姑娘看起来像是自己粉丝。

安文逸有些小兴奋。

看到对方发来的害羞的表情,安文逸想今天真的挺幸运的。


评论 ( 24 )
热度 ( 380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