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周而复始安然自若.5—8(点文

继续周安的点文,感觉要写好几天了

差点写成了自恋周x自恋安

ooc  ooc  ooc

======================

5.

周泽楷想加个公会却不知道加哪家,他不想去轮回,那样就要被逼着玩神枪手了,还要帮忙抢boss。于是私聊了自己唯一的好友。

你悄悄的对[周而复始]说:哪家公会?

[周而复始]悄悄的对你说:去霸气雄图吧,那里牧师装备好提升。

按这意思,神枪手就要去轮回了?不会是我的粉丝吧?周泽楷决定发点粉丝福利。

你悄悄的对[周而复始]说:一起

周泽楷想了想又加了个星星眼的表情。

安文逸看到那个星星眼的卖萌表情默默的把兴欣公会的申请界面关掉了,然后申请进入霸气雄图。

[周而复始]悄悄的对你说:好,一起。

我只是去霸图做卧底的,绝对不是因为我偶像是张新杰,更不是因为有一个萌妹子粉丝!

安文逸在心底不断的重复着,决定以后有野图boss多多给兴欣传递消息。

6.

霸气雄图六公会来了一个牧师和一个神枪。

神枪手打本时DPS不高,但是奈何意识清晰,在团长掉线的时候接过指挥干脆利落的过了副本;牧师是和神枪绑定的,每次加血只会死死盯着神枪,治疗量不高,但是走位风骚,最重要的是手红。

Boss倒下,团长兴奋的喊[安然自若]上去摸装备,团里其他人迅速的把牧师围住,向朝圣一样开始在频道里贴自己想要的装备。

周泽楷想了想,在队伍频道里打了字。

团队:[周而复始]想要什么?

安文逸看了看自己的装备,打出了个神枪手的戒指名称。

结果,第一个被贴出来的装备就是神枪手的戒指。

7.

这次副本还是挺红的,团里其他几个人想要的装备出了大半。众人都挺高兴的。团长趁机和其他人开始起哄。

“小周还不抓紧娶了小安啊,你看看你想要啥装备人小安立马就给你摸出来。”

“可不是,小安打本的时候可是眼里只有小周一人啊!我们求口奶都没有啊!”

“刚刚拿到了戒指干脆就求婚吧。”

安文逸对自己被喊小周没什么感觉,可是,那个小安听着就想答应,很别扭啊。

安文逸看了看牧师,对方正在原地无聊的读着条。这妹子太安静了太容易害羞了,还是自己的小粉丝呐。

“别乱开玩笑了。”安文逸开麦,他挺喜欢这妹子,但是网恋这种事太不靠谱,他还做不来。

“小周你怎么能这么说话呐,人妹子对你那么好你别伤人家心啊。”团里几个汉子开始抗议了。

安文逸没说话,他听到了牧师那边传来的声音。

声音温温柔柔的,却让一群汉子包括安文逸全都禁了声。

“我不是妹子啊。”

瞬间,队里的女队员们像是被打了兴奋剂一样。

8.

安文逸有点懵,他看了看和他对视着的女牧师,顶着安然自若的名字,和小手冰凉一样的脸型,和小手冰凉一样的外观,和小手冰凉一样的……人妖。

这年头的粉丝真可怕,安文逸倒吸了一口气。

你悄悄的对[安然自若]说:你真是男的啊,怎么没和我说过。

[安然自若]悄悄的对你说:你没问。

安文逸想了想,是的,他好像真没问对方,两人都不喜欢开麦,自己一直是默认对方是女孩子的。

[安然自若]悄悄的对你说:很奇怪?

你悄悄的对[安然自若]说:不奇怪,就是之前我也认为你是女孩子了,抱歉。

怎么能说人妖奇怪呐,这不就连自己玩小手冰凉一起否定了吗?

[安然自若]悄悄的对你说:你喜欢我?


评论 ( 11 )
热度 ( 2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