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黄】无法隐瞒的事(点文

 @梧幽棂  @苏慕白 这两位点的叶黄

写了告白梗,时间在黄少帮忙打副本的时候

第一次写这对CP,感觉有点甜啊

ooc  ooc  ooc

======================

“为什么要退役?为什么要退役?”来到前台的黄少天忍不住地追问。

叶修看了看他没再说话,少有的保持了沉默。深夜的网吧里本来就没多少人,这下两人都安静下来,整个前台听不到一点声音。

但是,黄少天怎么可能一直那么安静。没一会他就开始一直在叶修耳边重播着“为什么要退役?为什么要退役?”的语音,声音一点点的低沉下去,像是有不可说的情绪要喷薄而出。

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我说了你可以理解为‘战队成绩不佳,队长引咎辞职’。”

黄少天没有再说话,两个人静默了一会。

“为什么不转会?不来蓝雨去其他的战队也可以啊,退役算什么?”

“我转会了……沐橙呢?”叶修说。

黄少天一怔。

“你就会考虑苏沐橙,为了苏沐橙都能这样直接退役了,搞什么啊,那我,我们这些人算什么啊。”黄少天嘀嘀咕咕的声音不大但也足够叶修听清楚。

“怎么,吃醋啦?”叶修不自觉的笑出声。

“谁吃醋啦!”黄少天的声音大了起来,突然他想起什么似的向四周看了看,又把声音压低。“唉,不是,什么叫吃醋啊,咱俩又没什么,别说得好像我和你有一腿一样,如果和你这样的人在一起,本剑圣还不每天都得被气死。”

“呵呵,等着吧,哥很快就回来虐你了。”叶修看着黄少天那头显眼的染成黄色的头发,忍住了揉一揉的冲动。

“靠,太嚣张了吧?”黄少天叫道。

“目前咱俩单挑的战绩是多少啊?”叶修问。

“啊……今晚的天气真不错啊”黄少天的目光转向了网吧门外那漆黑不见的夜色。

叶修实在忍不住,抬起手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靠进黄少天。

“你应该说,今晚的月亮真美!”说完这句话的叶修很开心的看到黄少天的耳朵红了。

“你驴我呐老叶,今晚哪有什么月亮,而且这还在屋子里根本看不见外面好吗!”黄少天把自己的脑袋从叶修手下拯救出来,把连帽衫上的帽子罩上,遮住了自己有些发烫的耳朵。

“装傻呐少天大大,还是刚刚榨菜吃多了脑子有点转不过弯。”叶修把烟掐灭,伸出手撑住柜台,把黄少天困在前台的小空间里。

黄少天把头窝在衣服里,“滚滚滚!你才榨菜吃多了呐,靠,来帮你打个副本宵夜都没得吃就一包榨菜,我要回去吃东西去,饿死了,快闪开。”

叶修听到这句话又靠进了黄少天一步,基本把对方半揽在怀里了。

“少天大大,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声音里有不可抑制的愉悦,黄少天抬头就看到笑得一脸温柔的叶修,对方的呼吸都快喷到他脸上了。

“人生有三件事是无法隐瞒的:手残,话唠,和,爱。”叶修的声音慢慢包围住黄少天。然后不出所料的看到对方被点炸了。

“卧槽,难道那无法隐瞒的三件事不是脸T,猥琐,没下限吗?你说我话唠我就认了,那本来就是我的特色,你说我们队长手残这我就不能忍了,还能不能有点节操啊,天天开嘲讽还能不能好了!”黄少天认命似的呆在叶修怀里,嘴里还在为自家队长抱不平。

“呵,那就不否认我刚说的第三件事了。”

“靠!老叶你还有完没完,一会月亮一会三件事的。”黄少天直接拿头撞叶修胸口,“你这和谁学的啊,好好说句我爱你会死啊!”

“不会死,但你会害羞。”叶修把人抱在怀里,贴近对方的耳朵。“我爱你。”

这句话像是炸弹似的在黄少天耳边炸开,让他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什么做什么。

“我都说了你会害羞,看你这吓的都变成周泽楷了,联盟多少选手得感谢我把你吓的不会说话啊。”

黄少天本能的想反驳,想了想还是没说话,把脑袋埋在叶修肩膀上。

叶修也挺惊讶的,话唠居然在他的嘲讽下选择了闭嘴,这刺激是不是给的有点大啊。

然后,他听到一个闷闷的声音从肩膀那里传过来。

“一定要回来。”

叶修稍微和黄少天拉开了一点位置,盯着他的眼睛。

“我一定会回来的。”说完在黄少天嘴上轻轻碰了一下。

“还有什么话和我说,我要回去了。”

“嘴里一股榨菜味,回去记得刷牙。”叶修一本正经。

荣耀第一话唠再次无语,认真看了眼叶修,然后走出门慢慢消失在夜色之中。

======

PS:关于【月亮真美】和【人生无法隐瞒的三件事】是太老的梗了,不知道的亲请自行度娘。

评论 ( 8 )
热度 ( 1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