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周而复始安然自若.13—16(点文

继续周安的点文  过渡章

他们快要掉马了!真的!

到底是周安还是“周安”呐

ooc  ooc  ooc

======================

13.

霸图六公会有一个牧师和一个神枪,两人都是男的,还是一对。

神枪操作技术不怎么样,但是算半个指挥。牧师治疗水平更不怎么样,但是手太红了,尤其红神枪手。

六公会的妹子们每天兴奋的像打了鸡血一样围着两人。

然而周泽楷有些难过,因为夏休期快要结束了,他回到战队这个号就不能经常上线了。

好不容易有个好朋友,还是那种对自己特别好的好朋友,周泽楷觉得不能和对方断了联系。

你悄悄的对[周而复始]说:快要忙了。

[周而复始]悄悄的对你说:我也快要忙起来了,这个号应该不能经常上线了。

唉,好巧啊。不过对方好像是大学生,快要开学了忙起来是应该的。周泽楷迅速的找到了对方要忙的理由。

你悄悄的对[周而复始]说:联系方式

习惯性的发了个害羞的表情。

14.

安文逸觉得自己好像干了件不得了的事情,他网恋了,恋的对象还是个男的。

一开始还会稍微别扭一下,但是一个假期相处的久了,安文逸就觉得网恋啥的也挺不错的。对方虽然太害羞不常说话,但是会做事啊。副本什么的一定等着自己,看风景也要拉着自己。平时笨拙的操作着牧师跟在自己后面打小怪加血。

怎么会有那么萌的男孩子。

安文逸看着那个害羞的表情,觉得自己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想想陈果,想想唐柔,想想苏沐橙,这年头萌汉子比女汉子不要好太多啊。

男人又怎么样,想想职业联盟里男选手的数量,想想联盟里单身狗的数量,安文逸对自己在网游里捡到的这个媳妇不要太满意。

玩牧师的果然都是好人。

大号名为小手冰凉的安文逸选手毫不客气的夸奖。

15.

新赛季又要开始了,这个小号的上线时间要没多少了。他毕竟水平有限,分不出心玩小号的。

对方先发来消息让安文逸愣了一下,好巧啊,我也要忙。

结果对方居然要联系方式!

这是要把网恋发展成现实的节奏吗?不不不,只是换了种方式联系,还没有见面呐。

你悄悄的对[安然自若]说:手机还是QQ

[安然自若]悄悄的对你说:手机号

安文逸淡定的把手机号发了过去,还好没要QQ,要不对方不就发现自己是小手冰凉了吗?这种事还是见面当做惊喜告诉他好了。

16.

周泽楷收到手机号的时候特别开心,对方直接给的手机号呐,不是QQ号那种线上聊天工具。周泽楷开始想要不要问问对方住哪,说不定去那边主场比赛的时候还能见面呐。

嗯,一定要见一面。

他忍不住想要告诉江波涛了,我交了个好朋友,特别好的那种。

对方会带他打副本,陪他打怪,还会和他一起看风景。最重要的是,对方不在乎他话少。

周泽楷想想就要笑出声来。

有这么一个朋友真好。

输入手机号,周泽楷想了半天把对方的名字写成了“小周”,虽然总觉得这名字像是在喊自己一样。

他不知道,安文逸纠结了半天,也把他的联系人名称写成了“小安”。


评论 ( 13 )
热度 ( 2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