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法和战法和战法(小号)

看标题知人员系列 
严重ooc  ooc  ooc
又名欺负翔翔系列
成立篇          火锅篇    全明星篇     整蛊篇   整蛊篇番外
娱乐向,无特殊设定无大纲
脑洞开到哪我就写哪
======================

战法小分队群组的图标在电脑右下角闪烁。唐柔想忽视都觉得困难。

孙二翔:我觉得我要恋爱了!

孙翔的消息在群组中第一时间跳了出来,唐柔睁大了眼睛。

唐女神:对方是谁啊?

孙二翔:就上一次我们轮回不是和兴欣一起抢boss吗,结果有个守护天使妹子,在我快要死的时候冲了进来给我加血啊!那妹子操作超赞,帮着我杀了好多人。对了,名字也超可爱!可惜我们还没说过话,最近看她都不上线。

邱小队:说那么多话你黄少附体了吗?

唐女神:你喜欢黄少?

孙二翔:卧槽,谁喜欢黄少天啊!你们是怎么想到这个的啊。我喜欢的是那个守护天使啊,仔细看我的话好吗!!!

孙二翔:唐姐姐唐女神,所以问你一下。

唐女神:说!

孙二翔:忧郁小猫猫是不是你们兴欣公会精英团的?

邱小队:……

唐女神:呃,是。

唐柔从电脑后面稍微侧了侧脑袋,看向“忧郁小猫猫”,哦不,是叶修,对方正开着两台电脑在网游里抢boss,嗯,轮回的boss。将视线转回群组,唐柔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孙二翔:那她性格怎么样,长相你知道吗?

邱小队:……!!!

唐柔看了看“她”这个字确定没有看错,心下了然。

唐女神:性格不是很好,甚至惹人讨厌。说话让人觉得特别嘲讽,虽然他说的都是实话。

孙二翔:啊,那是其他人嫉妒吧,厉害的人说实话就会让其他low逼觉得嘲讽。

邱小队:gj)hdikd#gjp

此时,嘉世俱乐部里闻理震惊的看着他们一贯冷静的队长把头砸在了键盘上。

“忧郁小猫猫”这个号虽然邱非没见过,但是奈何之前在选手群里众人已经扒出这是叶修小号了,而且看唐柔的形容更是可以确定是叶修了,毕竟嘲讽什么的谁能比得过他!

结果,孙翔的回答让他直接把脑袋砸键盘上了。哥哥你醒醒啊!你说的low逼里包括了全联盟的职业选手啊,其中还有一个就是你啊!

另一边唐柔也没想到孙翔居然学会了自我合理化和完美化。她忽然想知道孙翔会从另一个角度美化叶修到什么程度。

唐女神:呃,长的一般,有点小胖。

孙二翔:胖点好,胖点可爱,手好看的我喜欢!

唐女神:他从不好好工作

孙二翔:居家型的啊,不工作也没事,适合养

唐女神:他粉叶修

孙二翔:哦,你们兴欣的,粉叶修很正常嘛

唐女神:#蜡烛

唐柔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只能默默的给孙翔点了个蜡,最后也没忍心告诉孙翔那个他喜欢的小猫猫叫做叶修。最近看着叶修不让他用那个守护天使吧,过几天估计孙翔就忘了。

唐柔想要努力的维护自家小伙伴脆弱的心灵和爱情。

邱非面无表情的盯着电脑界面,忍住点蜡的冲动,写下了极其富有深意的一句话。

邱小队:这年头,打荣耀的,谁没个小号呐。

不过,他明显高估了孙翔的智商,看到这句话,孙翔想的只是:你怎么知道我那天开的是狂剑士的小号!

最后,孙翔还是知道了忧郁小猫猫的真实身份,是他在和唐昊说起女神的时候,他提出这个名字,唐昊一脸被雷劈的样子。

然后告诉他:忧郁小猫猫是叶修的小号啊!

孙翔之后有大半个月没在战法小分队的群组里和其他俩人说过话。


评论 ( 41 )
热度 ( 108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