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周而复始安然自若.21—24(点文

继续周安的点文  

我说他们会掉马的!没骗人

求此时安文逸和周泽楷的心里阴影面积[x

ooc  ooc  ooc

======================

21.

周泽楷等了好一会才收到对方的回信,见面时间和地点清楚的写着。算了算,发现正好错过全明星的演出时间,而且选的地点也是离会场近但又十分隐蔽的地方。

简直完美!

周泽楷在心里忍不住给对方鼓起掌来,随手又回了个短信。

[真好,喜欢。]

不过第一次和网友见面要穿什么呐,对方见了我会不会吓一跳。周泽楷兴奋的想着见面后的事情,忍不住笑了起来。

江波涛难得看到队长那么开心,走上前询问。

“小周遇到了什么特别高兴的事吗?”

“嗯!”周泽楷点头“要见面。朋友。”

江波涛听到后愣了一下,随即笑道“一定是小周喜欢的人吧,那么开心。”

周泽楷想反驳说不是喜欢的人,又觉得不对,当时自己是说了喜欢。可是这种喜欢不一样啊,我们只是好朋友。也不是,好像也没什么不一样。

周泽楷突然发现他们两人的相处模式根本就是按照情侣来的。当时说的喜欢,好像,自己没有解释。

22.

“您有一条新的消息。”机械的女声在训练室响起。众人的目光第一时间转向安文逸。

安文逸掏出手机,他手机设置的静音,只给一个人设置了特殊提醒。

小安:[今年全明星H市,见一面吧。]

“没什么,继续复盘吧。”安文逸冷静的关上手机,推了推眼镜,仿佛手机上就是一条广告短信。

复盘结束后,安文逸迅速离开了训练室,看着周围没人回了消息,约好见面时间和地点。他没注意到身后队友们的好奇目光。

“我说这小子绝对有情况!”方锐第一个拍桌。“他那副鬼鬼祟祟的样子,绝对有事。”

“会有什么事啊?”唐柔对此并没有多少兴致。

乔一帆想了想,开口“谈恋爱了吧,前些天他也经常看手机。”

其他人的眼睛立马亮了,苏沐橙亲切的笑了笑“谈恋爱了啊。”

23.

全明星并没有安文逸什么事,他只需要安静的坐在兴欣选手席上就可以了,身为一个牧师,新秀挑战赛什么的和他无缘。

周泽楷出场的时候,他身后的观众席爆发了一阵尖叫,揉了揉耳朵,安文逸看向了台上的周泽楷和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和自己的周而复始很像啊,果然当初买号的时候号主是周泽楷的粉啊。

安文逸和周泽楷的交集也只在两次比赛上,并没有其他人想的那样因为踩了对方而水火不容。周泽楷下了赛场很害羞的,握手的时候会说谢谢和打得很好。

两个世界的人吧。安文逸看着舞台上的人。

那样犀利的操作手法水平自己永远也达不到吧,还好,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有队友在,自己这个小透明也能发光发热。

安文逸在活动快结束时提前离开了场地,然后发了条消息。

[我在小餐馆门口等你,从后门出来走右边小路就能到。见面有惊喜。]

24.

安文逸没做什么伪装,他选的这个地方确实没什么人经过,如果不是H市的地头蛇怕是没人知道这里还有个小餐馆。

安文逸站在餐馆的门口低头拿着手机,回复着队友们对他的质问信息。

结果感觉身边好像站了一个人,安文逸有些紧张的抬头,结果却发现是熟人。

“周队?你怎么在这?”面前的男人带着顶帽子,帽檐遮住了半张脸,口罩拿在手中,看样子是刚刚摘下的。

周泽楷也很惊讶会遇到熟人,虽然两人没熟到哪里去“呃……有约。”

“周队也有约啊,不过你居然知道这家餐馆,看样子对这边很熟悉呐。”安文逸不介意周泽楷的话少,客气的招呼着。

“不,是被约这,不过……没见对方。”

安文逸愣了愣“这儿就我一个人,我也是约朋友来的,现在也没见到…人…”安文逸说着突然睁大了眼睛,周泽楷也看向他。

两人互相对视了一会,不约而同打开手机信息界面。

“小安?”“小周?”


评论 ( 11 )
热度 ( 24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