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周而复始安然自若.29—32(点文

周安的点文  

我那么嗜甜的人你们觉得我会虐吗!

ooc  ooc  ooc

======================

29.

周泽楷和往常一样认真训练,笑着看队友们打闹,最后和大家打过招呼,回到宿舍。

刚关上宿舍门,周泽楷就毫无形象的直接躺在床上。他掏出那张卡,举起来看着。

“周而复始”,一个自己很喜欢的ID,和一枪穿云从外观到技能加点的方式都很像。周泽楷想起来第一次打副本时,神枪手还穿着普通的任务装,打起怪来技能不是很连贯,最后一个boss暴走时,还一着急按错技能,结果就被打死了。

周泽楷想着想着就笑了,好像自己当时还把大加扔boss身上了。

起身开电脑上游戏,登陆了神枪手的账号。

上线时候角色呆在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副本外,周围和当初一样没多少人,周泽楷操作着角色转身进了副本,他故意笨拙的模仿着当时神枪手的操作,本以为早就忘记的事一点点的记起,然后刻进了心里。在最后一个boss红血暴走的时候,周泽楷停止了操作,任由角色被打死,强制出了副本。

不知道为什么周泽楷还是想笑,结果脸上却怎么也扯不出一丝笑容。

30.

周而复始的背包里没什么东西,却有大半套牧师的装备,是在公会里用贡献值换的,还差个腰带。

周泽楷打开好友列表,他本以为安文逸在公会里认识了不少人,好友列表应该挺多人的。结果,只有安然自若一个名字出现在列表里。

[赤血]悄悄的对你说:怎么突然上线了,不是说和你媳妇见面吗?和安然掰了?

赤血是他们在六公会固定团的团长,直性子一根筋,周泽楷对他也比较熟。

不过,对方这话的意思是?媳妇?安然?

周泽楷随意回了句话就下线了,他觉得他和安文逸之间有误会。听团长的语气,安文逸似乎一直认为两人在交往,不止安文逸,似乎团里其他人也一直这样认为的。

周泽楷打了个冷战,爬上床裹上被子。

他想起了自己和安文逸吃饭的时候唯一说的一句话。

“没想到是你,之后咱俩算什么关系啊?”

“好朋友啊。”

31.

周泽楷恨不得倒退回那个时间点,打自己一顿。那种时候都发现自己喜欢人家了,还害羞个什么呀,直接说我想你当我媳妇啊!

已经到手的媳妇就这样跑了。

周泽楷揉了揉自己的头,也不管那几根翘起的头发,拿起手机呼叫江波涛。

江波涛走进周泽楷宿舍的时候,就看到他们的队长毫无形象的抱着被子坐在床上,头上两根呆毛还晃荡着。

“哄人,怎么做?”

“你说什么!”江波涛有点怀疑自己听错了,自家队长一向温和,从不会惹人生气,现在问他怎么哄人。

“呃,有误会。”

“到底怎么回事?”江波涛按了按太阳穴,刚刚才给杜明一份追女神规划,现在就要帮队长解决感情危机,他这个副队真的被当成万能的了。

32.

安文逸做完一天的训练后,听着音乐坐在位置上做手操。苏沐橙在他身后站住,安文逸等着自己的队长开口。

“全明星那天出门到底发生什么了?”

“没什么,只是弄清楚了一点误会。不会耽误比赛的。”安文逸专心的按摩着自己的手,从指间到掌心,从虎口到手腕。

他听到苏沐橙叹了口气,然后离开,高跟鞋走在地上发出了哒哒的声响。

如果见面后还有着一丝侥幸的心理的话,在周泽楷说出那句朋友时,安文逸就知道不可能了。当时的那句喜欢就像是个巨大的玩笑,而他就为了个玩笑把自己玩进去了。

想了很久,安文逸删掉联系人,然后把账号卡寄去了轮回,这有点不像他,可是安文逸转念一想,自从在网游里遇到周泽楷开始,他就再也不像他了。

网恋什么的果然不靠谱,安文逸摇了摇头,刚想关电脑就看到QQ那里不断闪烁。

系统通知:一枪穿云请求添加你为好友

系统通知:无浪请求添加你为好友

评论 ( 8 )
热度 ( 2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