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期生的世界你不懂(切磋)

五期生的关系脑洞,战法组同系列

ooc  ooc  ooc

娱乐向  脑洞向  人员性格私设严重

本篇时间线同战法组整蛊篇及后续

前篇    成员篇  通知篇  聚餐篇  颜控篇

温馨治愈暖胃

====================== 

五期的聚会有几个固定项目,除了聚餐外,另外一个值得一看的项目就是1V1的切磋。

几年下来,众人每次的组合差不多固定了下来。

其实一开始这个切磋是有竞赛性质的,虽然几人中可能周泽楷水平最高,但是第一次的五期切磋活动的第一是被李迅拿走的。

众人很不想去回想那次切磋,那次完全是李迅运气爆表,像是开了挂一样,一个舍命一击带走一个,周泽楷都是被秒的。

鉴于五期生中刺客选手的数量较多,为防止开挂舍命一击再度上演,这个竞赛性质就取消了。

于是后来就变成这种自己找人切磋的活动了。

方锐是必须和吴羽策打的,这个被誉为家暴组的组合的战斗,决定着下次聚会时谁说了算。周光义缠着宋晓,这两人之间只要对上就容不得第三人插手,那个气氛古怪的连周泽楷都不敢轻易去刷脸。

这次李迅和方学才两个刺客凑到一起,说是要研究研究对方的刺客手法。

剩下的只有一个元素法师,一个魔剑士,一个神枪手,和……一个牧师。

白言飞看了眼周泽楷,然后拉住阮永彬。“来,阮阮表妹,让言飞哥哥看看你的牧师有没有进步。”

“滚!副队咱俩来一局?”阮永彬还是很有队友爱的。

刘皓刚想答应,就看到白言飞直接把阮永彬的嘴捂上,然后拉着他走了。

周泽楷站在原地,他不挑对手,每次都是剩下哪个就打哪个。他歪了歪头,看到刘皓无奈的叹了口气,示意他一起走。

众人并不是不想和周泽楷打,只是,有时候周泽楷说的话他们总是理解不了。即使和五期生们一起的时候,周泽楷已经多说了很多,但是这并不能让所有人都理解枪王大大那诡异的思维。

刘皓已经记不清自己第几次和周泽楷打了,李迅怎么说的来着,你们魔剑士一定有特殊的魔剑士领域,可以理解周泽楷。

魔剑士吗?刘皓看了看倒在地上的魔剑士,确实啊,周泽楷对于打魔剑士真顺手呐。刘皓是有点虚荣心的,结果现在看过去,他却是第一个被打倒的人,有点丢脸。

不过比起叶修那种打完了还要嘲讽你一堆垃圾话的行为,周泽楷明显更讨人喜欢。他起身给刘皓端了杯牛奶,看着刘皓喝下去。刘皓看到他一系列动作,忍不住笑了。

魔剑士的领域吗?可能那是独属于江波涛的。刘皓确定自己没有那种东西,他只是很会察言观色罢了,周泽楷是个很单纯的人,如果细心的话可以很轻松的从他的脸色和目光判断出他的想法。

“陪我给他们拿点吃的去吧,方锐和吴羽策估计还要继续打好几盘。”全明星场馆旁的酒店总会设置这种电脑房,吃的东西放在外面,刘皓起身推门出去。

还没走几步,他停下脚步,转身看周泽楷,周泽楷扯着他的衣服下摆。

“累吗?”

全明星是刘皓不太喜欢的活动,他总能感受到其他选手那种或轻视或厌恶的目光,但是五期难得的聚会让他舍不得。这是一群难得的朋友,或者说是家人。

今天一晚上刘皓就只顾着给其他人拿喝的递吃的,周泽楷心细,才给他递了杯牛奶。

刘皓摇摇头,他不觉得多累,和五期生们在一起,他总是放松又开心的。

周泽楷抿了抿嘴,他们所有人都知道刘皓胃不好,养胃的东西寄了不少也不见好,今晚刘皓没怎么吃东西,他有点担心。

刘皓带着周泽楷拿了些众人喜欢的小零食,正准备回去,就又被周泽楷拉住。

周泽楷手里抓着坚果和核桃,还拿了个三明治。

“胃不好,要吃东西。”

看着周泽楷的笑容,刘皓忽然明白宋晓说的那句:只要看到周泽楷的笑,真的是让你做什么都愿意啊。


评论 ( 26 )
热度 ( 1061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