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周而复始安然自若.33—36(点文

周安的点文  

很快就要完结了,然后其他的点文估计还得再等等

可怜无辜躺枪的江副队

ooc  ooc  ooc

======================

33.

江波涛在稍微了解了下情况后,就觉得这事怎么那么巧呐,还有你俩咋那么能作呐。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这么简单的事,还能出问题。

好吧,手机啥的联系不上,QQ吧,要是还不行,兴欣那不还有你的小伙伴方锐吗,一步步来吧。

至少先把误会解释清楚。

然后周泽楷一脸茫然的看着他,江波涛一拍自己脑门,得了,解释这件事让周泽楷来还真是难为他,但是这谈恋爱也不能插个第三人进去啊,即使是翻译也不行。

“不会解释的话,我喜欢你这四个字会说吧,先表白吧,之后行动表示吧。”江波涛没给他支什么招,那种正常人的甜言蜜语哄人啥的,放在周泽楷身上妥妥的画风不对。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申请好友,有点担心,自己也打开QQ申请了好友。

以防万一,说不定有需要自己翻译的时候呐。

江波涛已经做好为周泽楷说好话的准备,结果却傻了眼。

34.

安文逸看着电脑上的申请,手放在关机键始终按不下去。最终认输似的把鼠标移到通知上。

您通过了一枪穿云的好友申请。

安文逸最终还是通过了周泽楷的请求,他苦笑了下,周泽楷那个申请理由真的是给了他致命一击。

申请理由:我喜欢你。

就像当初私聊给他的那句“我也喜欢你”一样。

当初这样一句喜欢,他就把人放在了心上。现在,他不得不承认,人还在心上,根本除不去。

不过……

您拒绝了无浪的好友申请。

安文逸嘲讽的笑了笑,这位江副队不知道在这件事中扮演了什么角色啊,有些事没有第三人插手的份,何况,那个人和周泽楷简直就是“心灵相通”,他很不爽啊。

35.

江波涛傻眼的看着那个拒绝,作为一个好脾气的人,自认为和谁都能聊上几句的轮回副队,第一次加别人好友被拒绝了。

他看了眼因为好友申请通过有点兴奋的队长,什么都没说就走了,感觉没他什么事啊。

周泽楷握着手机,心里有点忐忑。

认识那么久他也了解安文逸,如果不用大招,根本加不了好友。所以,他直接在申请理由上写了告白,果然被通过了。

可是,告白的话当申请发出去了,然后要聊什么。

周泽楷看着屏幕上的聊天背景有点慌,在输入框里点了半天没打出一个字。

对方并不像以前一样,在他不说话的时候会先问候,然后找到话题。

然后,周泽楷看到小手冰凉的头像瞬间暗了下去。

不要啊,你听我解释!周泽楷瞬间爆了手速,“我真喜欢你。”

36.

安文逸其实没什么的,他做完训练还做完了手操,本来就是打算下机回宿舍的,是周泽楷的消息让他在训练室多呆了一会。

通过申请后看对方一直没消息,他就先下机回宿舍了。

从网吧到宿舍有一段路,安文逸什么也没想,心里很平静。战队,比赛,感情,周泽楷,安文逸把这些都抛到脑后,难得的放空自己。

回到宿舍的安文逸心情平复了很多,结果刚刚打开手机就是一连串的消息。

一枪穿云:我真喜欢你。

一枪穿云:我不想和你只做朋友的。

一枪穿云:之前我不知道

一枪穿云:从见到你之后或者更早开始我就喜欢你了,只是我自己没发现。

一枪穿云:当时那句当朋友只是想一直和你联系,我想和你交往。

一枪穿云:安然自若和周而复始一直在一起,小安也和小周一直在一起好吗?

一枪穿云:我喜欢你,别不理我。

安文逸傻傻的看着聊天屏幕,然后发了个消息。

小手冰凉:你是谁?盗了周泽楷的账号?


评论 ( 11 )
热度 ( 29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