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职业选手群】抢红包

立志黑遍全联盟 

全员欺负那个喻文州

ooc  ooc  ooc

隐藏一句话CP   韩叶   林方  双花

======================

斩楼兰:[QQ红包]  庆祝祖国母亲生日

海无量:卧槽,土豪!抢到1000!明天去超市搜刮零食。老林你可以不用给我买零食寄来了@冷暗雷

千叶离若:爱国者楼冠宁果然发红包了,然而我才抢到200。

风城烟雨:楼上土豪你凑什么热闹,我抢到500。

逢山鬼泣:靠!150!#再见

青之驱:我也抢到150……

斩楼兰:2秒红包被抢完,果然大神们都是神手速。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发红包了!土豪你再爱我一次再发一次啊,快点看我一眼!凭我的手速绝对秒杀你们一群人抢到红包啊!

君莫笑:呦,点心手气不错嘛。怎么没人给哥发红包啊

大漠孤烟:[QQ红包]  看你手速

百花缭乱:我去,1块钱!队长你好抠门,门口大妈的包子都涨价到1块5了。

君莫笑:呵,点背不能怨老韩啊,999谢啦

大漠孤烟:不许买烟!

夜雨声烦:我去!叶修你他妈开挂了吧!乐乐别哭,让孙哲平给你单发红包不就行了吗。我不切出去了,就在这等红包。

飞刀剑:[QQ红包]  测测黄少手速

夜雨声烦:都说了本剑圣手速那是一流的,刘小别你红包放250是什么意思,王杰希呐,你们家小孩不学好啊,是不是你教的。

王不留行:[QQ红包]  要测就测喻队手速

生灵灭:不好意思,我的了 #点蜡

索克萨尔:……不要这样吧

石不转:[QQ红包]  可怜可怜喻队

木恩:谢谢

木恩:唉?我不是故意抢喻队红包的,对不起!

逢山鬼泣:[QQ红包]  文州你加油啊

索克萨尔:……还不是我的

流云:谢谢前辈,又有零花钱啦#可爱

夜雨声烦:小卢你怎么可以抢队长的红包呐,你看看队长现在多可怜,那么多红包每一次都抢不到,手速慢就被这群混蛋这样欺负,你可不能欺负队长啊

一枪穿云:[QQ红包]  加油!

唐三打:开屏抢红包,杀!

冬虫夏草:……#点蜡

一枪穿云:……#点蜡

鸾辂音尘:……#点蜡

迎风布阵:[QQ红包]  文州别放弃

夜雨声烦:魏老大发红包了!

夜雨声烦:我不是故意的,队长我错了,我真的只是条件反射然后你又知道我手速一向很快,所以一不小心红包就到我这了。

索克萨尔:少天

风城烟雨:真是一场好戏啊#烟


评论 ( 45 )
热度 ( 971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