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于远】落花时节恰逢君.5

前篇    .1   .2  .3  .4

有私设   ooc  ooc  ooc    

别问我于锋大大的情商去哪了,真正的狂剑士从不在意这些

来个小日常     

======================

两个大男人睡一张床上是什么感受,于锋表示很舒服,他喜欢在睡觉的时候抱着东西,百花宿舍的那张床大黄就占了一半。怀里的人抱起来很软也很暖,于锋又收紧了胳膊,真的好舒服啊。

“锋哥你醒了能不能放开我。”闷闷的声音从怀里传出来,邹远板着一张脸从于锋怀里挣开,翻了个身把被子蒙住头。

“小远该起床啦,准备下楼吃早饭啦!”于锋趴在邹远耳朵边大喊。

“我靠!”邹远猛地把被子从头上掀开,“哥啊,我都说了我不是大黄,你昨晚把我勒的快喘不过气来,一夜没睡好不好!”说完又把被子蒙上。“我要睡觉,你别喊我!”

于锋看着裹成一团的被子,摸了摸头自认理亏,他又不能在自己睡着的时候控制自己的行为。

敲门声响起,邹远哼哼了两声继续睡,于锋衣服还没套好就跑去开门。莫楚辰站在门外看着衣衫不整的队长,“队长你刚起啊,副队呐,来喊你们吃早饭。”说完还探头朝屋里看看,结果就看到邹远把自己裹成球躺在床上。不过,好像另一张床没人睡过的样子。

“等会我下去啊。”于锋说完就把门关上了,莫楚辰看邹远的那个动作让他很不爽。

莫楚辰看着离鼻尖很近的门板,满头黑线,下楼就拉着队友们狂吐槽。

“你们知道吗,我刚刚看队长和副队好像是睡一张床的。”声音恰到好处的让百花的队员们都听见。

“真的吗?”曾信然快速咽下嘴里的包子,不太相信。

“绝对是,我去的时候队长才刚起,副队还在床上睡着,房里另一张床绝对没被动过!”

听了这话队员们集体“呦”了起来,张伟一脸淡然“这有什么,当年孙队和张副也是睡一张床的,张副还说要向经理申请给他们两人的宿舍换大床房呐。”

“那经理给换吗?”于锋的声音从张伟背后响起,不过,张伟果然是老前辈,连头都没转就说“没有,所以你也别想了。”

于锋点了点头又和众人打了个招呼,拿了早餐回房间了。

邹远还在睡,于锋想了想还是决定把人喊起来吃过早餐再睡。

“小远起来吃早餐,吃完再睡。”于锋趴在邹远床边,轻声喊人。结果邹远转了个身过去背对他。于锋直接压在邹远身上,“起来,吃完饭再睡。”

邹远半睁着眼,迷迷糊糊的被于锋拉起来坐在床上,“锋哥,想睡觉,不想吃饭。”

于锋认命的把粥端手里,“张嘴。”一勺子粥喂过去,邹远听话的张嘴咽下,歪着头一副马上要睡着的样子。

就这样一个喂一个吃,好一会才把一碗粥解决掉,于锋看邹远吃得差不多了,又把人塞回被窝。

全明星的活动是在下午开始的,上午也就是各个战队的选手们聚在一起聊天玩玩。张佳乐在百花的人中扫了好几眼也没看到邹远,旁边林敬言看不下去,直接喊了正在和喻文州说话的于锋。

“于锋,你家副队呐,张佳乐这会找人找半天了。”

“还在睡呐,昨晚被我折腾的一夜没睡,让他歇着了。”

于锋刚说完这句话,一直不理他的黄少天像是打开了语音开关一样。“卧槽卧槽卧槽,于锋你是不是禽兽啊,折腾的人一夜没睡,邹远那孩子一看就是个身体一般般的,你居然还折腾他一夜,真是个禽兽,哼!”

黄少天说完就去找张佳乐,去提醒张佳乐看好自家孩子,也不管于锋一脸你在说啥的茫然。

喻文州呵呵笑了一声,“大黄没带啊,也是辛苦邹远了。”

于锋仍然一副茫然脸,“对啊,不过刚刚黄少怎么突然像是炸了一样,他和小远不熟吧。”

“不用管他,接着说你刚刚说的那家画廊,下次我去看看。”

喻文州把话题重新拉回,却也没提醒刚刚于锋的话让黄少天误会了。

评论 ( 13 )
热度 ( 18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