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昊翔】谁家的副队躺着也中枪(点文

 @Tea.淡水离淼 🍸 点的昊翔吃醋梗

第一次写这对CP,脑洞开的莫名其妙

刷一发白告大大存在感

ooc  ooc  ooc

======================

1.

从唐昊和孙翔在一起之后,各位选手只关心一个问题:这俩啥时候分手。

从唐昊和孙翔在一起之后,有两个人每天都会受到各种八卦党凑热闹党的私敲:他们俩今天还没闹分手?

奈何这二位哪怕吵得天翻地覆,第二天依旧会闪瞎一群人。

刘皓对于自家队长谈恋爱这种事不怎么在意,只要不是把叶修拉到他跟前让他喊队长夫人,和谁谈恋爱都随意。然而,刘皓很快就自打脸了。

妈蛋,和孙翔谈恋爱也好不到哪去!

2.

事情的起因是唐昊的一条的微博。

唐昊V:我家副队@刘皓V做的曲奇饼干,超赞!

附图是一张刘皓抱着曲奇饼干的照片,构图人物全部perfect。

下面各种转发评论刘副真全能和副队真人妻。

然而出问题的在于戴妍琦的转发。

戴妍琦V:那么贤惠人妻的副队可以嫁了,害羞害羞。

唐昊看到戴妍琦的调侃,又看了看自家一本正经的副队,迅速的回复。

唐昊V:这是我家的副队,是私有财产,不嫁!

3.

孙翔是在吃饭的时候刷到这条微博的,毕竟唐昊的微博他设置了特别关注。

刷到微博的孙翔直接撂下筷子,坐在旁边的江波涛吓了一跳,连忙问他怎么回事。

孙翔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指着微博。“副队你看,唐昊是不是特别讨厌。”

江波涛看了看唐昊的微博,觉得唐昊这微博写的像是自己和刘皓有什么特殊关系一样,孙翔能不吃醋吗。

“唐昊这话说的是不太对。”江波涛并不想插手这两人的事情,他每天应付那群八卦围观党就很烦了。

孙翔得到副队的认可更气势汹汹了,“就是,唐昊怎么能这么说呐,什么叫他家的副队!”

“嗯嗯嗯,分明你才是……”江波涛话还没说完就被孙翔打断。

“对,分明是我家的副队!”

卧槽!江波涛也直接扔了筷子,你到底在吃谁的醋啊!

4.

一周后,孙翔也发了条微博。

孙翔V:我家副队@刘皓V给我寄来的小零食,得意。

附图是一箱满满的零食的照片。孙翔还特别嘚瑟的特意艾特唐昊。

孙翔和刘皓的关系出人意料的好。孙翔接任嘉世队长,刘皓一开始就有点刻意讨好,孙翔也觉得要和副队打好关系。结果被刘皓投喂几次之后,孙翔发现这副队太好使了,所以现在就算在不同战队,两人关系还是挺好的。

江波涛看着微博上孙翔和唐昊的互动,直接群发了条短信。

他俩真的没分手,你们不要来找我,有事问刘皓去。

5.

刘皓最近笑容都变了样,吓的赵禹哲连招呼都敢不和他打就跑出训练室。

为什么赵禹哲是跑出训练室的那个人呐,只能说是不作不死啊。

唐昊和孙翔经常吵架,所以他那天脑子不清醒拉着赵禹哲诉苦水。

“你说孙翔是不是不喜欢我啊,天天吵架也不会关心我一下。”

赵禹哲在网上翻了一会网页,“队长,据说吃醋是检验爱情的最佳标准。”

“吃醋?吃谁的醋?怎么让他吃醋?”

“这简单,副队啊,你们都认识还关系不错。”

“嗯,我试试。”

当天,唐昊就发了微博。

6.

孙翔发了微博后,刘皓果断把微博的所有提醒全部关掉了。

唐昊黑着一张脸,确实吃醋了,可吃醋的那个人是他。

觉得超级不爽的唐昊,直接把卡甩在刘皓桌子上。“来PK!”

7.

谁家的副队今天又躺枪。

评论 ( 23 )
热度 ( 1021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