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烟雨的妖号

烟雨中心  李华中心

私设成堆

ooc  ooc  ooc

一月未见的战队系列第五弹    百花篇    呼啸篇    虚空篇    三零一度篇

======================

李华其实有一个小号忍者,是个挺帅气的女号,被楚云秀誉为烟雨四大将中唯一的女神。

1.

李华登陆小号上网游准备抢boss的时候,刚刚组好自家公会的成员,就听到楚云秀的声音从旁边传来。

“女神快让我看看,今天的胸部也是那么好看啊,美美美。”

李华满脸黑线的看着楚云秀开着个男号,也顺便看到了元素法师旁边的两个男号神枪手。

烟雨四大将正式集合,然而其中只有李华一个女号。

其实一开始让李华玩女号,他也是拒绝的,但是楚云秀说,我们都玩得妖号,你不玩妖号就是脱离组织,你要是玩妖号,有三个妹子陪你一起玩。于是,李华就选了一个女忍者。

后来,李华发现,全是骗人的!

他的女号存在的意义只是供另外三个几个男号截图的道具。

2.

楚云秀热爱截图,经常把自己的小号打扮的超帅超帅的去各个地图。还能活用各种技能光效,帅气值甩烟雨的其他男选手一条街。

后来,楚云秀不满足自己一个人截图了。舒家姐妹来了之后,楚云秀又开始和两个神枪手一起截各种对战的场景图。

然而对战图都是一个风格的,在某天看完一个电视剧之后,楚云秀就想要把电视剧的剧情用截图表现出来。

发现自己缺少一个女主角的楚云秀和舒家姐妹商量了一下,找到了李华。

她告诉李华,只要李华玩女号,她们烟雨三个妹子陪他玩。

当然,不玩女号也可以,她们烟雨三个妹子围杀他。

如此,楚云秀成功get到了一个女主角,并且三个妹子联合打造,把李华的女号塑造成了烟雨女神。

3.

烟雨楼公会算是荣耀里难得的男女玩家平衡的公会,但是,烟雨楼的女玩家大都跟着楚云秀学玩男号,而且一个比一个犀利一个比一个爷们,所以很难分清和你一起打本一起打竞技场的那个男号到底是男是女。

烟雨四大将三个男号,所以李华的女号成了珍惜动物,每次上线都被各种妹子围住求抱抱和求舔胸。

当然,带头的就是楚云秀和舒家姐妹。

烟雨楼的一大特色就是一堆妹子开着男号在抢boss的时候冲在最前方,然后十分暴力的打击周围敌人。

对比的就是旁边开着一堆女号的踏破虚空公会的男玩家。

4.

自从李华的妖号成为烟雨楼女神之后,李华就觉得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原来烟雨楼里还有两个阵营,一个是楚云秀女神后援会,还有一个是风城烟雨男神老婆团。

舒家姐妹居然也分开了,一个在后援会,一个在老婆团。

李华的妖号刚进公会就被两方阵营分别安利,上网游有公会人员找他,下了网游舒家姐妹分别缠着他。

后来,李华决定拉着楚云秀站第三阵营。

李华和女神专属。

评论 ( 12 )
热度 ( 52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