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于远】落花时节恰逢君.7

前篇    .1   .2  .3  .4  .5  .6

有私设   ooc  ooc  ooc    

想看这两只谈恋爱的等着吧

各种暧昧却完全没自觉的闪瞎眼的两只

目录点我

======================

于锋也确实这样做了。

他走到邹远的背后,在众人的目光下强势的把邹远从电脑前转过来,然后把他的脸压在自己肩膀上。

肩膀上的衣服很快就湿了,安静的训练室响起了一阵低低的抽泣声,于锋慢慢的拍着邹远的头,让他尽情的发泄。张伟走过来拍了拍于锋另一边的肩膀,示意这边有他负责,于锋会意点了点头搂着邹远回宿舍。

邹远刚回到宿舍就从于锋怀里钻出去,直接趴床上。

于锋看他像是发泄过好很多了的样子也松了口气,又看了邹远现在的动作忍不住笑了。“你这干啥呐,还害羞啊。”

邹远没好气的回答“多丢脸啊,以后还怎么见人啊。”说完又把头埋下去了。

于锋看他那个可怜兮兮的模样又心疼了,坐床边摸着邹远的头。“没事,他们不敢笑你,谁笑你我就打他,敢欺负我家弹药。”

邹远猛地坐了起来,“锋哥,我家弹药这说法是谁告诉你的。”

“张伟啊,他说既然咱俩是搭档那你就是我家弹药,百花都这样。”

邹远无奈的扶额,张伟前辈怎么能这么误导人啊,当年这个我家弹药和我家狂剑的称呼分明是张佳乐和孙哲平搞出来专用称呼,百花现在这样称呼的也基本都是一对对的,哪有对搭档这样称呼的。

可是看着于锋一脸认真,邹远觉得还是不要解释了,反正搭档啥的也差不多嘛。

等邹远回到训练室的时候,队友们都一副笑嘻嘻的样子,真没人嘲笑他。也是,都是百花的,张佳乐那点事差不多都理解,他们不怨不恨却总也是不舍的,只是邹远和张佳乐的关系更亲密一点,哭泣这事不算丢人。

邹远打开刚刚boss战时候的录像,把两次繁花血景的视频回放,于锋也坐了过去,和他研究。两人离的很近,于锋就顺便揽着邹远的肩膀了。

于锋其实有点身体依赖症,后来好多了,也就是睡觉的时候喜欢抱着大黄而已。可能是最近和邹远的接触太多,于锋总是忍不住朝邹远身边凑。邹远不是很介意这样,或者说他本人丝毫没意识到这样有什么不妥。

视频上光影效果十分混乱,第一遍很快过去,第二遍的视频开始播放。

“等等!这里!”邹远把视频倒退一下按了暂停,“看这边,你用了地裂斩,然后前辈紧跟着你的技能发动了燃烧弹把你的身影掩盖住,之后这边……”邹远又把视频进了两秒,“你用了血气之剑。”

于锋接着他的话往下说“因为在燃烧弹的掩饰下,带血色的血气之剑其实看的不是很清楚,然后命中了对手。”

邹远皱紧了眉头,“如果是我的话,应该是爆缩式手雷清场来扩展视野。”

“之后我会用冲撞刺击接近刚刚被手雷击中的对手。”于锋脸色也变得严肃。

两人没有再说话,只是又把孙哲平和张佳乐的配合来来回回看了五六遍,最后定格在孙哲平刚出现时开的怒血狂涛上。狂剑士把弹药专家挡在身后,却刻意的留下了左侧的视角。

于锋回到自己的座位,登陆落花狼藉,邹远默契的登上花繁似锦,两人直接进来竞技场,开了擂台地图。爆炸的炫影和刀光血气穿插,没有任何遮蔽物的擂台变得像是最复杂的地图一般,看不清里面的场景。

没有打到最后,于锋站起来走到邹远身边,握住了邹远拿着鼠标的右手。邹远感觉到于锋手心里的手汗。

“我们之前配合重现的繁花血景是错的!”两人异口同声的说道。

邹远把手翻转过来,同样汗涔涔的手心和于锋的贴在了一起,十指相扣。“我们舍弃繁花血景吧。”邹远的话掷地有声,带着不容拒绝的决绝,手也更加用力的握紧了于锋。

评论 ( 3 )
热度 ( 1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