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于远】落花时节恰逢君.8


 前篇    .1   .2  .3  .4  .5  .6  .7

本章补全  这两人不要谈恋爱了,直接闪下去吧

有私设   ooc  ooc  ooc    

最近在整理文路,更新速度变慢,望谅解

目录点我

======================

邹远说要舍弃繁花血景并不是一时冲动,他看到于锋和张佳乐无意中的配合,如果说之前看过孙哲平和张佳乐的配合他没找到问题,那么同一个搭档于锋,他就发现自己和张佳乐的打法差距。

张佳乐是个全面策应型的弹药专家,他需要的是一个主攻手。而邹远,他更加倾向于攻击,比赛风格也是硬朗型的,所以他和于锋模仿繁花血景总是不太好。现在,邹远不想再被所谓的繁花血景束缚了,就像张佳乐和他说的那样,邹远和张佳乐不一样,繁花血景只有一个,邹远有属于自己的名字。

于锋看了眼邹远点点头,他从一开始,就对所谓的重现并不太感兴趣,他从更具冠军相的蓝雨转会而来,为得就是开创完全属于他的时代,绝不是来当任何人的复制品。勉强配合邹远重现繁花血景并不是很成功,而现在,邹远原意放弃了,于锋也松了口气。

“好,我们去开创属于我们的景色。”两人十指相扣,于锋低沉的声音让邹远心颤。

“好好好,你们想怎么样都行,所以可以把手松开了吗?”周光义的声音从两人身后传来,于锋和邹远转头才看见一训练室的人都看着他俩,全部都一副瞎了眼的表情。

训练室之前因为张佳乐一直有点紧张的气氛早已消散,于锋好心情的刻意拿起和邹远握着的双手在众人面前晃了晃,“羡慕不?我可是有搭档的人。”

“切。”莫楚辰不屑的别过头,“来个和我搭档的不,单奶你。”

一堆人举起手,表示想要奶妈大人的特殊关爱。

张伟看着混乱的训练室摇了摇头,这就受不了啦,真是年轻。当年孙哲平和张佳乐那才是真的闪瞎眼啊,不过看于峰和邹远这样子,还真当好搭档呐,脑子不开窍!

邹远看到队友们打闹的场景,笑着说“快点训练啊,第十赛季可要努力啊。”

“报告副队,练习做完了。”曾信然敬了个礼,引得其他人又笑了起来。

邹远和于锋确实改变了打法,孙哲平说过繁花血景看似是寄生于弹药专家的百花式打法,但事实上,真正掌控这一打法节奏的,是狂剑士。而邹远和于锋的配合,是狂剑士和弹药专家交换掌控节奏。

这是两人商量后的安排,在战术上和技巧上都很有发展空间,而且很适合他们。可惜这个打法需要时间来磨合。第九赛季的比赛并没有给他们这对组合太大的展示空间,百花的进程结束了。不过没关系,所以人都明白,他们还有时间,下赛季绝对会展现一个新百花给大家的。

第九赛季结束了,夏休期开始。邹远看着队员们一个个离开,回宿舍的时候路过队长宿舍的门口就看到于锋在收拾东西。

“锋哥,你什么时候走?”邹远从门外探出头询问。

于锋费力的把箱子合上,拉上拉链。“我两天后的飞机,先把行李啥的都寄回去,你呐?进来啊,别站在外面。”

邹远进了屋,“我本地人,而且家离得不远,等你们都走了我就回家。”

“那你这两天陪我吧,机票定的晚这两天也没事干。”

“好啊。”邹远帮于锋拿了个箱子“快点下去寄行李,快递小哥过会就走了。”

“走走走。”两人一人拎着个箱子下楼。看着快递小哥的车开走,邹远才想起来一件事。

“锋哥,我刚刚看到你把大黄塞行李箱里了。”

“是啊,在家里也要抱着它睡,而且那么大,就先寄走了。”

“可是,大黄走了,这两天你抱着啥睡?”邹远走在前面捂着嘴偷笑,也不戳穿。

于锋看着笑的开心的邹远,忽然想起来第一次在全明星上见到邹远时,对方那个轻柔的笑。

“给你个机会,于锋大大陪睡要不要。”

评论 ( 5 )
热度 ( 10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