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周而复始安然自若(番外

番外篇    1—4

之前设想的剧情之一,我来给周安喂粮了!

ooc  ooc  ooc

请问你需要一个绑定牧师吗?

目录点我

======================

1.

总决赛第三场,轮回对战霸图。在现场非常不引人注意的一个遥远角落,一众普通的轮回粉丝中有一人站在那里,看着比赛。如果有人这时能不顾紧张的比赛回头看上一眼,看清这个人,大概马上都可以认出,这是本赛季表现惊人的暴力牧师,兴欣的现役选手安文逸。

兴欣战队的安文逸,一个极具攻击力的牧师,一个算不上短板的短板。

可是,现在他站在决赛的现场,当做一个普通的枪王粉丝看着比赛。

他看着周泽楷上场,一如既往的沉默无言。在周泽楷进入比赛室的时候,忽然转过头,朝他这边看了一眼。安文逸觉得自己心跳的特别厉害,周围的粉丝呼声瞬间变大,只有他捂着自己的胸口,克制住自己那几乎不可抑制的感情。

这样优秀的一个人,是喜欢自己的啊。安文逸在周围粉丝们的欢呼中眼泪就落了下来。

2.

轮回最后还是输了,霸图仿佛燃尽一切的气势击破了轮回的双一组合,取得了冠军。

安文逸站在场馆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他第一次主动联系了周泽楷。电话被接起的那刻,他听到周泽楷有些疲惫和失落的声线。

“周泽楷,我想见你了。”

“你在哪?”

“场馆外面你的广告牌下面。”安文逸挂掉电话蹲在地上,看着粉丝们一个个离开,直到剩下他一个。

有人在他面前站住,安文逸抬头就看到周泽楷逆光站着,英俊的脸半掩在阴影中。

“不拉我一把吗?”安文逸朝周泽楷伸出手,像是要交付什么一样。

3.

周泽楷比赛完之后就一直在休息室坐着,第二次从总决赛的舞台上败北,冠军只有一个,但总归是遗憾的。

手机响起,周泽楷本不想接的,他实在没有什么心情,可队员就在一旁,不想让大家意识到他的心情,周泽楷还是掏出了手机。

“周泽楷,我想见你了。”听到这句话,周泽楷才看清楚来电的人是谁。

“你在哪?”周泽楷强迫自己镇定下来,然而声音还是出卖了他。

“场馆外你的广告牌下面。”周泽楷听着电话被挂断的声音,抓起外套就往外冲,不管身后轮回其他队员惊讶的目光和喊声。

他想要第一时刻赶到那个人的身边去,刚刚那个稍微带点哭腔的声音让他的心也跟着痛了起来。

4.

周泽楷很容易的就在广告牌下找到了那个蹲着的人,周围粉丝已经离开,那个人孤单单的蹲在那里。

周泽楷在人前站定,看着那人抬头,伸手,微红的眼睛牢牢的盯住他。

“不拉我一把吗?”

周泽楷握住对方伸出的手,把人拉起来直接拉进怀里,“我会拉住你的。”

“不放手了吗?”

“不放!”

“哦。”怀里的人抬头。“夏休期又开始了,我忽然想玩神枪手了,虽然水平不怎么样。”

周泽楷眯着眼睛笑了起来,抱紧了怀中的人。

“请问需要一个绑定牧师吗?”


评论 ( 11 )
热度 ( 2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