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周而复始安然自若(番外

番外篇   5—8

还是之前被删掉的剧情修改的

日常篇,两人只是隐晦的秀了一把

有个隐藏彩蛋,不知道有人能发现不

ooc  ooc  ooc

目录点我

======================

5.

和周泽楷再度把账号卡交换回来,安文逸久违的登陆上自己的神枪手。嗯,装备OK,外观OK,就是和一枪穿云长得越来越像了。不过想想自己把牧师号弄得也和小手冰凉一样,安文逸心里就平衡了。

再度上线的时候,赤血的消息第一时间发过来。

[赤血]悄悄的对你说:总算上线了,快点进组打本,今天有惊喜。

想了半天安文逸才想起来这人是谁,哦,六公会的团长指挥啊。迅速的回复一下,然后直接QQ戳了周泽楷。

小手冰凉:上小号打个副本不?

然后安文逸看到那边迅速回了一句:等我!!!

三个叹号很有黄少天说话的气势,安文逸笑了笑,安心的等人上线。

6.

安文逸和周泽楷进了团才知道所谓的惊喜是什么,那个今天担任指挥的牧师声音怎么那么熟呐,周泽楷的私聊第一时间发了过来。

[安然自若]悄悄的对你说:张新杰?

安文逸扶额,还真是张新杰,以前张新杰就会偶尔来这些分公会带带团看看有没有好苗子,可惜自己那时的水平不足以被看上。

你悄悄的对[安然自若]说:不管他,我们自己玩。

然后安文逸又收到周泽楷害羞的表情。

安文逸淡定的操作着自己的神枪手,张新杰的指挥确实很赞,比赤血那种偶尔会脑抽一下站位错误的指挥好很多。

“安然自若,给那边的骑士大加。”

“不用了!其他随便来个牧师加一口就行。”骑士是个妹子,直接开口拒绝了。而安然自若淡定的把大加甩在了神枪手的身上。

7.

第一个boss刚过,张新杰对这个六公会的精英团的行为很是不解。

刚刚被他特意点名的安然自若被围在中间,然后其他人开始求装备。张新杰看到装备才明白,这妹子手挺红的,可惜,注意了下操作,太差劲了。

团长赤血倒是他们霸图一贯的风格,就是手速不行。那个骑士妹子不错,听声音年龄也不大,可以联系看看。还有那个周而复始的神枪手,大局观很好,不过对于神枪手的技能用的不太顺畅,也不会走位规避伤害,再观察观察。

第二个boss的时候,张新杰就不想看了,这走位好不好都没差啊,不规避伤害是因为人家有绑定奶啊,血线很稳。张新杰又发现,这个牧师妹子走位很不错啊,就是只给一个人加血。

“那个安然自若别只给一人加血,看团血。”张新杰在第二个boss结束的时候无奈的说,现在的女生啊,眼里只能看得见情人了。

结果这句话一出来,整个六公会的人都在那里推辞说不用了,其他牧师能看过来。说的张新杰满头雾水。

8.

“不加。”不同于其他人那种礼貌,安然自若直接开麦。

张新杰第一反应是这是个人妖号,男的啊。第二反应是这声音怎么那么耳熟。

细想了下自己认识的牧师还是没想起来这个声音是谁。

最后的boss倒下,张新杰刚准备下线,就收到公会的消息,有野图boss。顺便就在团里说了一句。

“野图boss,出本直接去,坐标1124,103”

这话刚说完,张新杰就看到团里的周而复始和安然自若下线了。

妹子们笑嘻嘻的说这两只又去过二人世界了,张新杰也没太注意。直接整合公会队伍去了。

可惜的是,这次兴欣和轮回的公会来的也很快,最后,张新杰无奈的看着boss被兴欣拉走,而自己躺在了轮回神枪手的脚下。


评论 ( 22 )
热度 ( 30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