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昊皓】队长和副队(点文

 @瑞秋_召唤就会出现的脑洞精灵 点的昊皓

开了两个脑洞然而只写了一个

唐昊其实男友力超高的

目录点我

======================

“副队,你看我这次练习……”赵禹哲话说到一半声音就慢慢变小了,唐昊把食指放在唇边朝他比了个嘘的手势,赵禹哲点点头,走到训练室的门后拿了他们副队常用的毛毯递了过去,唐昊接过毯子给刘皓轻轻的盖上。

“副队昨晚几点睡的啊,最近真是累惨了啊。”赵禹哲回到座位小声的和隔壁的林枫说着。

“谁知道啊,副队那黑眼圈我看着都心疼。唉……”林枫一脸不忍。

阮永彬听到谈话把身子朝他们这侧了侧,“我昨天2点多起来看了一下,副队房间那边还亮着灯呐。”

“唉……”几个人不约而同的开始叹气,最近战队代言记者会还有赞助商什么的全部挤在一起,都要副队负责,谁叫他们队长太个性经理怕谈到一半砸场子啊。呼啸的日常训练和战术又一直是刘皓负责的,结果,刘皓最近每天都忙到凌晨,有一次甚至通宵没睡第二天还照常训练。

这次看样子是累到极致了,居然直接在训练室就睡着了。

队长和副队在训练室的座位离队员们有点距离,唐昊看着睡着的人,伸出手想抹去眼睛上那明显的黑色,又怕吵醒他,手硬生生的停在半空。

对于刘皓,选手群里那帮前辈也都提到过,不过确实没什么好话。他一开始也存了点警惕,怕自己像叶修那样被坑了,后来等人来了队里唐昊觉得自己好像考虑的有点多。

刘皓是个不错的副队。记者会的时候会圆场,和老板赞助商一起的时候会说话,还兼职帮他接广告。比赛场上荣耀技术也不错,而且战术修养比他要好很多。唐昊把这些话和孙翔说的时候,孙翔一脸复杂。“我在嘉世的时候都是他照顾我,但是那些前辈总说他不好,我想帮他说话都做不到。耗子你可别欺负他啊!”

刘皓可能趴着睡不舒服,动了动肩膀,毯子就滑落下来。唐昊伸手帮他把毯子拉上去,却惊醒了人。

“队长?”刘皓迷蒙着眼,还不是很清醒的样子,茫然的喊着面前的人。

“弄醒你了?”唐昊摸了摸他的手又把毯子往他身上裹了裹,“手很冰,盖着点,我去给你接热水。”

刘皓确实很疲惫,盖上毯子又靠在椅子上眯着眼,完全没有平时干练的模样。直到接过唐昊递过来的热水,才清醒过来。“抱歉队长,我在训练时睡着了。”

“累了就说啊,经理也不知道怎么想的,把事情都往你身上推,代言赞助商啥的能有比赛重要。”唐昊说着说着就一脸不爽。“你也是,不要总做这些事啊,专心打荣耀就行。”

刘皓听到这话脸色变得有些难看,好像又和在嘉世时一样了,因为赞助商什么的,然后被队长训。苦笑了一下“啊,队长,下次不会了。”

唐昊看到那个苦笑张了张嘴却没有再说什么,直接把刘皓赶回宿舍睡觉去了,让他休息一天。

刘皓回到宿舍睡了一下午,结果越睡越累,勉强洗了个澡,晚饭也没吃就接着睡。第二天醒来的时候错过了时间,打起精神去训练室的时候还想着那个今天要来的很重要的赞助商,估计经理要生气了吧,自己居然睡过头没去。

不过刘皓直到训练结束才收到经理的消息,经理很开心的说“真是辛苦刘副队了,以后我会注意的。”

看到刘皓得体的笑容中忍不住的好奇,唐昊直接走到他旁边“这种事虽然我不擅长,但是作为队长总是要做的吧,把所有事交给你那要我这个队长有什么用。”

说完就走,留给刘皓一个看似潇洒的背影。想到唐昊那个臭脾气居然能安静的去和赞助商谈话,刘皓算是明白经理为什么那么开心了。

不过,“耳朵红了呐。”刘皓小声的嘀咕,抬步跟上自家队长。


评论 ( 20 )
热度 ( 713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