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于远】落花时节恰逢君.9

 前篇    .1   .2  .3  .4  .5  .6  .7  .8

本章补全   

有私设   [于锋轻度身体依赖症]

ooc  ooc  ooc    

目录点我

======================

说是要出去玩,但是下午两个人站在俱乐部门口好一会,看了看外面的日头,最后还是回到宿舍。毕竟宅男。

邹远和于锋一人抱着一本笔电坐在床上,好一会邹远抬头“锋哥,除了荣耀我没找到其他想玩的游戏啊。”

于锋还在翻着网页,停在了一个游戏上面。

“这个,考验智商与记忆力,可多人联机,背景音乐还很有个性。”

邹远扶额,“锋哥你够了!斗地主有什么好玩的啊!算了,我去看前两天云秀姐推荐的那部电视剧。”

“楚云秀推荐的电视剧都是一个调调的啦,无非就是那种虐身或者虐心或者两个都虐的,结局还都固定的,必须死一个。”于锋把斗地主的页面关掉就看到邹远已经打开播放器,“你还真看啊,啧。”

邹远把笔电放腿上,挪了挪地方想要靠在枕头上,结果枕头太低,整个人都不舒服,就在床上不断乱动。于锋看他那个样子,把自己的电脑放桌子上,然后把人圈怀里。“靠这里,我陪你一起看,看你那样子像毛毛虫一样。”

“你才毛毛虫呐!”邹远对这个形容词十分不爽,但是还是靠在于锋怀里看起电视剧来。

于锋搂着邹远百无聊赖的跟着看,心里暗暗的想:不愧是楚云秀大力推荐的作品,这才第一集就误会分手车祸全上来了,BGM还特别悲惨,简直大虐啊。哦,这里有个镜头还穿帮了。

这一下于锋来了兴趣,开始找穿帮镜头,一集结束他动了动身子,结果一低头就看到邹远在红着眼抹眼泪。

“我的天呐,小远你咋还哭了,坐好我去拿纸巾。”

“男主角好惨啊,什么都没做就被骂渣男,家里人也不喜欢他……”邹远结果纸巾擦了擦眼泪继续窝在于锋怀里,边看边哭,还得强制于锋和他讨论剧情。

于锋终于知道为什么楚云秀和邹远的关系不错了,这简直就是电视剧剧友啊。可怜自己还得被逼着一起看。

一整个下午,两人窝在床上,一个看着电视剧哭着说着,另一个负责照顾和应和。于锋暗下决心,明天!一定!要出门!

对于锋来说,这是一个灰暗的下午,他最后是把邹远从电视剧前面拉开去吃饭,然后果断的关了电脑。最后,两个人早早的躺床上了,然后没事干了。

“我还是觉得他们好惨,明明相爱却各种误会,最后还不能在一起。”邹远拿起手机开始刷微博,顺便还评论了一下下午的电视剧。

于锋同样在刷微博,“这两个人就是作啊,一句话解释清楚就得了。”顺手回了下黄少天的微博,收获禽兽称号一个。“你说黄少天是怎么了,全明星之后他就开始叫我禽兽。”

邹远凑过去看了眼屏幕,结果看到黄少天那一大堆文字就移开了视线,“禽兽啊……”说的那是一个意味深长,还轻轻撞了于锋一下。

于锋哭笑不得,“小远你别跟着闹啊,信不信我真变禽兽吃了你啊。”还作出要吃人的样子。“靠!我知道黄少天什么意思了!”于锋突然明白了,“我那时候说你被折腾的一夜没睡,被这个思想不健康的混蛋误会了!”

“哈?”邹远是真没想到这事还有自己的份,“所以,黄少是以为你…那个…我了?”

“绝对是!据说这家伙以前就偷偷的躲宿舍里看片,果然思想不健康!”

于锋说完才发现邹远好像做了什么,抢过手机一看,邹远发了最新的一条微博,照片上他们两个人在一张床上穿着睡衣靠在一起,邹远对着镜头开心的比了个V,于锋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机。配字:禽兽。

于锋盯着微博看了一会,把手机丢开,然后翻身把邹远压在身下。

“你玩真的?”四目相视,于锋看到邹远的脸颊慢慢变红。

“没玩,本来就是真的。”声音不大却让人听的清楚。

评论 ( 8 )
热度 ( 1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