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职业选手群】收拾房间

ooc  ooc  ooc

这不是强迫症,是好习惯!

开头王乔彩蛋

目录点我

======================

王不留行:今天去了兴欣才发现安文逸果然崇拜张新杰。[图片]看看这房间整理的,专治强迫症。

石不转:这不是强迫症,是严谨!

长河落日:副队说的对!这是一种对待生活的态度。副队的房间就很整洁。

百花缭乱:他那不仅仅是整洁。书本全部按编号和大小排好,电脑里的文件也要起好同样格式的名字……哦,还有照片也是。

小手冰凉:这是良好的生活习惯,值得学习。

百花缭乱:不对啊,王杰希你怎么去兴欣了,还进人家宿舍?

沐雨橙风:张佳乐终于发现重点了!

百花缭乱:不要说了,我懂了。

唐三打:也没有很厉害吧,[图片]我们训练室的资料啥的也是这样的啊,多整齐。#得意  你们只是没有养成好习惯。

花繁似锦:嗳?没想到唐昊你居然有那么好的生活习惯,以前在宿舍你还经常乱扔东西,整的一团糟呐

一叶之秋:听他瞎扯,你怎么不敢说这是刘皓收拾的啊,别以为我不知道刘皓收拾的习惯。

唐三打:我靠,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夜雨声烦:你们在秀房间吗,带我一个!不是我吹啊,我们蓝雨超级人性化的,房间都让我们自己装修设计的,我给你们发照片啊,看我房间美不美![图片]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说话没重点还找不到别人说话的重点啊,人家在说强迫症,懂?

石不转:不!我们在说生活习惯。黄少天的房间太乱了。

落花狼藉:嗯,他房间一直很乱!东西全部乱丢。

灵魂语者:可不是啊,小卢都跟着他学坏了,一直不会收拾房间。

百花缭乱:不会收拾房间来让新杰教啊,看新杰的房间真的超干净。

夜雨声烦: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啊!我怎么不会收拾东西了,我房间也有很整洁的时候的好吗,景熙你又不是没见过。还有张佳乐你安的什么心,小卢去霸图不得被你们吓哭,万一被张新杰教出强迫症怎么办。

石不转:我不是强迫症!

涛落沙明:黄少,你房间整洁的时候,是队长帮你收拾的,你自己也没动手啊。

夜雨声烦:闭嘴,别说话!

生灵灭:这样比起来,我房间挺乱的啊,资料什么的到处都是。

逢山鬼泣:我房间一点都不乱#得意

青之驱:那是因为你和副队长住一起,副队长每天都好好收拾的。

防风:这样说起来,小别好奇葩啊,他完全不会收拾房间却能把放耳机的架子收拾的堪比强迫症。

独活:小别就是强迫症啊!还有你为什么改名防风了。

防风:名字多,任性!

风城烟雨:不是说整理房间的习惯吗,怎么又回到强迫症了?

千叶离若:整理房间吗?我从来不做唉

百花缭乱:女孩子居然不整理房间!那你房间得多乱啊!

归去来兮:这种事不都是保姆做吗?

百花缭乱:……土豪离开我的视线,我想敬敬

冷暗雷:我不想你#再见


评论 ( 25 )
热度 ( 64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