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法和战法和战法(账号)

看标题知人员系列 
严重ooc  ooc  ooc
又名欺负翔翔系列
目录点我
娱乐向,无特殊设定无大纲
脑洞开到哪我就写哪
======================

邱非在群里说,这年头,打荣耀的,谁没个小号呐。

先不提叶修那丧心病狂的24职业每个职业来一个小号那样的,各位职业选手总有个用来约会或者秀恩爱或者追人的私人小号。

战法小分队就像是找到什么好玩的事情一样,开始考虑玩小号。孙翔一开始还处在被叶修欺骗的耻辱所折磨中,但是看另外两位讨论的不亦乐乎,终于忍不住加入了。

三人一开始是直接向公会要的小号,结果在神之领域一碰头,好嘛,三个战斗法师全部拿着长长的战矛站在主城门口,像是三个守卫一样。

“咳,那啥,你们小号都是战法啊。”邱非操作着自己的战法坐下。“翔哥你不是说你玩狂剑的嘛。”

“我直接朝公会要的账号卡,他们就给我战法了,不过狂剑我也熟。”孙翔同样也操作着自己的战法坐着。

唐柔见状觉得自己不坐下好像不合群啊,于是三个守卫都坐下来了,像是三个乞丐似的。

当然,这句损人的话不是他们说的,旁边传来了黄少天的声音。“哈哈哈,你们三个怎么看着像是三个乞丐啊,小卢你看他们像不像,快点丢点钱过去,哎呦我去,这画面我可以笑一天。”

“靠!你怎么知道是我们的!”孙翔炸毛了。

“这种事一看就明白了好吗,我可是高智商人才。”黄少天洋洋得意的说,顺便开了孙翔的嘲讽。

邱非没说话,显然明白了什么。只有唐柔好心的给孙翔解释。“一个轮回的,一个嘉王朝的,还有一个兴欣的战法,能凑到一起的只有我们三个了吧。黄少会发现很正常啊。”

“不是啊,是刚刚黄少在旁边听到你们讲话才发现是你们的啊。”卢瀚文显然更加诚实一点,直接说出事实,黄少天根本没想那么多。

然后黄少天就气愤的拉着自家的小剑客去找微草的麻烦去了。

剩下的三个人大眼瞪小眼之后,商量了一会纷纷下线。不久后,同样的地方又三个账号上线了。

“哎呦,女神这枪炮师装备不错啊,和苏沐橙学的吧。”孙翔先出声了,他视野里的枪炮师一身不错的橙装,身材火辣很是迷人。

“呃…枪炮师是我,不是唐柔姐。”迷人的枪炮师那边传出的声音并不怎么迷人。是邱非。

真正迷人的声音是从孙翔身后传来的,“我在这。”两人一起看过去,看到的却是一个大叔脸的弹药专家。

差距好大。三人心里都有这个想法,最后却都觉得这样比较保险,至少不说话应该就不会再被认出来,尤其孙翔,绝对不会被认出来的。看了看孙翔的角色,另外两个人在心里默默点赞。

那个蹦蹦跳跳看起来十分活泼的少女牧师,嗯,和孙翔配起来毫无违和感啊!

三个人朝着竞技场走去,这种拿到新号的第一时间,果断先去熟悉技能练练手啊。不过还没进竞技场,三个人就被公会的人组队拉进了副本。

对了,三个账号上面的公会全部挂着大大的蓝溪阁!

才不是因为之前黄少天嘲笑他们像乞丐所以才选择蓝溪阁的账号的,这只是一个巧合。

评论 ( 26 )
热度 ( 7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