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奶也拯救不了狗一样的DPS

职业选手群系列    私设

治疗群组的一次副本故事

ooc  ooc  ooc

目录点我

======================

联盟治疗交流群看上去一直是联盟所有群组里最正常最专业的,因为管理员是张新杰。但是也只是看上去而已,事实上,联盟的治疗没什么正常人。

这天,张新杰按照惯例组织群成员们一起打副本,群里一片热闹。

该副本算是荣耀中最坑人的副本之一,主要是老一伤害爆表,360度无死角AOE伤害走位再厉害也躲不过,还好众人都是专业的奶妈,20人副本两个奶就可以了。问题就在于,一群治疗没人愿意娱乐时还要玩牧师。

最后安文逸主动跳出来说,我练练手法,玩牧师。而另一个牧师就是方士谦,用袁柏清的话说,你都退役了,平时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这种时候就牺牲一下自己吧。

方士谦看着长大了翅膀变硬的徒弟,心塞塞的,随后建议道。我们需要一个T啊,那就徒弟你开守护天使的号吧,最近比赛感觉你都没怎么用守护天使啊。袁柏清苦兮兮的辩解,分明上一场比赛就是防风出场的!然而群里其他人并没有理会他的抗议。

张新杰开了个元素法师的小号站在副本门口组人,袁柏清方士谦和安文逸先入队,然后是方明华的神枪手和徐景熙的弹药专家,等了好一会人差不多都组齐了,张新杰看了看众人职业觉得还算合理。

莫楚辰突然开口“这个狂剑士是谁的啊?”“是我是我。”温柔的女声传出,众人愣了一下才发现,他们难得的牧师妹子钟叶离玩的居然是超爷们的狂剑士。有个性!

张新杰不管其他人的骚动,直接进本。对于张新杰这种堪称神级的指挥来说,指挥一个副本根本不成问题。但是张新杰忽略了一个问题,他带领的是一群伪DPS,每个人看上去都挺有职业素养,走位风骚出招及时。但是,输出不够!

安文逸一开始觉得不成问题,后来就发现不对劲了,boss的伤害值很高,他的法力已经去了一半,结果boss的血条还在70%那。方士谦比他好很多,但是也扛不住老一的伤害值太高,技能交了大半。

“我奶不上了。”安文逸在boss的又一个大招中无奈的说,张新杰觉得情况不太对,按照他的判断,安文逸虽然会辛苦一点,但是绝对不会奶不上,况且还有方士谦在。刚想着,他就看到方士谦的角色暗了下去,显然已经身亡。

20个职业选手,在副本老一就团灭出来了,张新杰觉得有点不可思议。“我和方前辈牧师,安文逸输出,再打一次。”

换了角色,20个人再度进了副本。老一确实很无脑,只要不断输出boss就好,难度只在于奶妈要奶好血。开始时很顺利,然而时间一点点流逝,张新杰也觉得越来越费力了。Boss技能伤害高而且发动频繁,他账号又没有银武什么的,治疗量跟不上了。

张新杰法力到底还是空了,然而boss才刚刚红血。一群没有了牧师的家伙被狂暴的boss轰出了副本。

众人七嘴八舌的讨论到底是为何团灭的,抱怨游戏这个boss的数值有问题。

然后,方士谦淡定地贴出了输出统计。第一位输出是钟妹子的狂剑士,看的其他的大老爷们都怪不好意思的。

方士谦咳了两声,然后曾经的治疗之神面对一堆治疗界的后辈们开启了久违的嘲讽。

“我和新杰联手都奶不过来,真是神奶也拯救不了你们这狗一样的DPS。”

最后,众人还是通关了副本。换了账号喊人帮忙过的。

在那之后,张新杰开治疗群的这种副本活动时,再也没选过那种要求强力DPS的副本了。

毕竟就像方士谦说的,神奶也拯救不了狗一样的DPS。


评论 ( 24 )
热度 ( 924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