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乔】少年Ⅲ

王乔一起在家的日子

ooc  ooc  ooc

目录点我

======================

乔一帆和王杰希在一起这事除了两家的家人,也就只有高英杰知道了。

高英杰知道这件事也是偶然,那年中秋他去王杰希家拜访,结果敲开门在玄关就听到屋内的声音。“杰希,是不是妈妈来了?”然后他就看到自家小伙伴穿着睡衣从里屋走出来。后来才知道这两人在一起了。

乔一帆没想过把这段关系公开,他和王杰希在这件事上的态度是一致的,两个人过日子而已,不需要大肆宣传。所以现在乔一帆也不会主动开口告诉兴欣的人说我的家人包括那个王杰希。

兴欣在挑战赛沉浮,乔一帆忙着训练一直没回家,甚至和王杰希的联络也减少了很多,直到全明星周末,乔一帆才再度回到B市。

“我就先回家了,之后我自己会回去的,大家玩的愉快。”乔一帆在机场礼貌的告别了同来的其他人。

家里的门紧锁着,他从书包里掏出钥匙开门的时候做好了大扫除的准备,王杰希一直住宿舍,恐怕家里要积了灰。可是打开门之后,发现房子好像每天都有人打扫啊。

给王杰希发了短信之后,乔一帆收拾了一下就回屋睡了,他有点晕车,路途上的疲惫袭来,便沉沉睡去。

醒来的时候天色已经完全变暗了,床头开着那盏樱花灯盖的台灯。乔一帆走出卧室,就看到坐在客厅正在看书的王杰希。

“醒了?我去给你把饭菜热一下,吃点东西。”王杰希放下手中的书起身去厨房,乔一帆看了眼被扔在沙发上的书,《The Snow Goose》,不明白。

乔一帆走到阳台去吹了吹风,他们所在的小区在郊外,人少又安静。阳台上还有株两人一起养的夜来香,这时候却早就谢了。

王杰希从厨房出来的时候,看到的是乔一帆瘦削的背影。乔一帆一直很瘦,两家妈妈各种吃食补品都用上也没把他养胖,在兴欣的这段日子,压力和训练强度都很大,乔一帆更是瘦了下来。

王杰希走过去,从背后把人搂在怀里。

“你瘦了很多。”语气里是心疼。

“本来就胖不起来。”乔一帆放松的靠在身后人的怀里,朝外看着暗色的天空。

王杰希叹了口气,他拉着乔一帆的手回屋,让人乖乖吃饭。

房间里很安静,王杰希想了想开口,“今天全明星蓝雨那孩子挑战小别,小别赢了还特别幼稚的挑衅黄少天。你知道吗,黄少天居然比了个中指,真是不怕乱。”

“如果小别前辈知道你吐槽他幼稚,他会伤心的。”乔一帆慢条斯理的边吃着饭边和王杰希聊着。“兴欣接下来参加线下赛,还是希望能够和你站在同一个赛场上呐。”

王杰希定定的看着乔一帆,“总感觉你在说情话呐,一帆。”

“情话不是这样说的。”乔一帆抬头,两人的目光交汇。“情话是,我想一直站在你身边,和你比肩同行。不过同行没办法了,所以我站在你的对面,让你能够一直看到我。”

两人同时笑了笑,王杰希帮他递了纸巾“这么害羞还说这种话,脸太红了。”

乔一帆红着脸没理他,自顾自的收拾碗筷。

再次躺在床上的时候,乔一帆侧身钻进身边人的怀里,空气里全是温馨与甜蜜。

“对了,你又看的什么书啊?”乔一帆想起那本被放置在客厅的书本。

“Galico的《The Snow Goose》。”

“哦,那讲的什么?”

王杰希的声音伴着昏黄的灯光,让乔一帆恍若梦中。

“住在灯塔里的孤独作家与抱着受伤白雁的少女相遇,两人以宁静哀伤的方式进行着心灵的交流,彼此都怀抱着无限深情和体贴,但是他们从不交谈。就像是当初的我们。”


评论 ( 3 )
热度 ( 26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