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双花】是不是所有的相遇都叫做久别重逢

久违的双花文

应该还有对应的一篇【应该吧

目录点我

====================== 

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张佳乐在几年前听到这句话时是一点都不信的,如果是久别重逢,那熟人不是太多了吗。然而最近几天,张佳乐觉得有必要把这句话拿出来了。

先是回到家莫名其妙的遇到了自家表哥的媳妇的大姑,好吧,他根本不记得这人了。然后,又遇到了当年给他打了好多叉罚他抄了30多遍文言文的初中语文老师。去以前常去的那家米线店回味一下久违的味道时又遇到了偷溜出来的邹远。

张佳乐觉得自从他接受了霸图的邀请后就像是触发了什么遇到老熟人的开关一样。所以在霸图大门口见到很久不见的林敬言的时候,张佳乐很是淡定的打了招呼。

甚至当狂剑士挡在他面前将手中重剑指向百花的时候,张佳乐也没有多大反应了。

“你在害怕什么?”怕你妹!老子现在什么都不怕!

“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软弱个鬼,我现在哪里软弱了!

“将心里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我现在想把你射杀干净!

张佳乐还是把视角转向了狂剑士,这种中二的说话方式,这种老子就是那么吊的气势,妈蛋,别以为你换个马甲我就不认识你了。

张佳乐退出游戏的时候拽了拽坐在他隔壁的林敬言“老林,你说我是不是要去找王杰希看看面相啊,最近的久别重逢有点多哦。”说着他还偷偷把手机的短信界面打开,“你看,我家那两个出国度了大半年蜜月的也要回来了。”

林敬言犹豫了一会,还是转过身去不忍心告诉他,韩队已经在你身后看见你在训练室掏手机了。

不管是不是真的中了什么特殊的诅咒,或者打开了什么奇葩的开关,张佳乐觉得这种隔几天就要来个久别重逢的日子有点心累。

他在微博上忍不住发了个消息。

是不是所有的相遇都叫做久别重逢?

忽视下面一群黑他的人,张佳乐收获了黄少天的长评两个,喻文州推荐的《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书目一本,张新杰的唯物论的普及,顺便预约了下次去微草时王杰希的看相一次。

张佳乐提到了很多却唯独没有提及和孙哲平的重逢,身为孙哲平和张佳乐二人的同期好友,林敬言还是在晚上回宿舍的时候,和张佳乐说了一句。

也许久别重逢是为了再续前缘呐。

他是唯一知道孙、张两人在第二赛季就搅到一起的人,也是唯一一个知道在孙哲平退役后,两人没有了任何联系的人。

晚上,张佳乐坐在宿舍电脑前忍不住登陆了自己的小号。

西部荒野,天空浸染着黑色,月光洒在这片广袤的荒原上,平时的壮丽倒多了几分秀气。

狂剑士已经站在月光下了,没有绚丽的光影和漫天的血花,原本角色带有的戾气消散了不少。

弹药专家和他对立而战,荒原上的风卷起一点沙尘。

“喂,久别重逢要不要再续前缘啊?”

“你谁啊?”

“孙哲平,B市人,有房有车,无不良嗜好不良情史。你呐?”

“张佳乐,K市人,有个狠心好久没联系我的前男友。”

“那你需要一个现男友吗?”

“看你表现吧。”

弹药专家和狂剑士同时出招,黑暗笼罩的荒原上一场不为人所注意的打斗正在开始。

张佳乐的那条微博下多了个转发。

已经没有了落花狼藉的V字认证的账号,顶着和张佳乐差不多的头像,打出了这样几个字。

并不是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评论 ( 9 )
热度 ( 27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