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职业选手群】关于代言(十)

好久不见的代言系列又来了

我想象肖队推眼镜微笑的样子被苏了一脸!!!

ooc  ooc  ooc

目录点我

======================

鸾辂音尘:啊啊啊,各位有没有看我们队长最新的那个代言,超帅超有型!!!

一叶之秋:那个戴眼镜的广告是不是,挺好看的

鸾辂音尘:对吧对吧,推眼镜那幕简直苏到没有我啊!#口水

飞刀剑:花痴 #鄙视

沐雨橙风:不同的人戴眼镜感觉很不一样啊,罗辑戴眼镜就超可爱的。

海无量:沐姐姐你逗我呐!罗辑带着眼镜看书的时候,我觉得看到了我小学班主任好吗!

罗塔:楼上一看就是那种课上看小黄文的学渣

傲风残花:我觉得肖队真心适合戴眼镜,有种学者气息。

百花缭乱:那是心脏气息吧

鸾辂音尘:我不管我不管,我们队长最帅了!

叶下红:队长控简直没救了

守灵者:你们微草不也是队长控吗?

百花缭乱:我给你们说,戴眼镜的都很阴险,张新杰只要有什么坏点子就推眼镜

石不转:我在群里呐

百花缭乱:咳咳!我是说你想到什么战术的时候就习惯推眼镜

唐三打:怂→_→

再睡一夏:说谁呐!

唐三打:没说谁……

风城烟雨:肖时钦真帅啊,那个推眼镜微笑的动作真苏,小戴没夸错

季冷:同样的动作不同人做出来差距真大啊

罗塔:可不是,张副做推眼镜这个动作就显得特别精英

沐雨橙风:我的妈呀!吓死我了!

风城烟雨:怎么了沐沐

冷暗雷:就是,沐橙被谁吓到了啊

沐雨橙风:你们不是说这个动作吗,我就让小安试了试,结果他做完就开始擦眼镜。

沐雨橙风:我的妈呀,擦眼镜那个场面,你们懂吗!!!!

鬼迷神疑:不懂

八音符:不懂,擦眼镜怎么了

一枪穿云:……我,好像明白

海无量:真的是!!!

海无量:[图片] 看看沐姐姐刚拍的照片

风城烟雨:卧槽!我的菜!

叶下红:这扑面而来的鬼畜禁欲的气息,我的天!

鸾辂音尘:鬼畜眼镜!

沐雨橙风:气质一下子变了有没有!感觉不是我认识的小安了! #咬手绢

鸾辂音尘:我要让队长也试试这个动作,感觉特别帅气,啊啊啊,想想队长这个样子就觉得鼻血都快出来了。

石不转:……

零下九度:副队你千万别试着做这个动作啊,你不要和他们一起玩!

小手冰凉:呃……鬼畜眼镜是啥?

石不转:你不需要知道,加油训练吧。

百花缭乱:楼上的话,细思恐极,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鸾辂音尘:楼上的两位,西斯空寂,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评论 ( 44 )
热度 ( 74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