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组个队吧

摸鱼写了一篇周安文

ooc  ooc  ooc

【没人喂粮我就只能吃自己了#咬手绢】

目录点我

======================

掌声雷动,场馆里旗帜伴着音乐飞扬,观众席上的灯光如散落的星光般亮起。灯光慢慢聚集在舞台上,把荣光洒向那14人。

安文逸站起来,他做不到像周围的人那样大声欢呼,他只是无言的看着,然后抹去不知道什么时候留下的泪水。

这是他第一次看到周泽楷站在领奖台上,那个金色的冠军奖杯闪的让安文逸看不清周泽楷的脸。

周泽楷第三个冠军奖杯,第一个世界冠军,安文逸终于没有错过。

观众们一个个的离席,安文逸和兴欣的其他人说了一声就站在场馆侧门等人。

侧门旁边有不少各个国家的粉丝等着自己喜欢的选手。安文逸扫了一眼,就看到旁边的一个妹子拿着周泽楷的海报目光热烈的看着门口。

无奈的扶了扶额,果然周泽楷这张脸走到哪里都是个祸害。安文逸默默吐槽,顺手发了条短信。

“牧师已到达指定位置,副本门口小怪有点多,怎么办?”

手机叮咚一下,安文逸看到言简意赅的回复。

“跑!”

还真是任性啊。

不过情况终究没那么糟糕,周泽楷没有和中国队的其他人一起出来。倒是发来了另一条短信。

“转移副本,场馆正门。”

真是大胆!安文逸气喘吁吁的跑向观众离席的正门。原本人挺多的正门这会倒是少了一些,安文逸想了想侧门那些粉丝数,然后感叹周泽楷玩起战术转移也是很有一套啊。

电话铃想起,安文逸听到对方同样气喘吁吁的声音心里平衡了一点。

“战术转移玩的很溜嘛,周泽楷你坐标在哪!”

“呼…门口右侧第三棵树。”

安文逸在门的左边,他举着手机穿过正在出门的人流,嘴里抱怨着。

“不知道牧师移动速度很慢嘛,我需要接应啊。”

“嗯。我来接应了。”

刚穿过人群,安文逸就看到在人群旁边离的很近的枪王。队服换成了普通的休闲装,帽子稍微压低了一点,两人就拿着手机对视。

手机里的声音和现实的声音重叠在一起。

“组个队吧。”

周泽楷拿下手机,伸出手。

安文逸忍不住笑了起来,刚刚那个在台上光芒万丈的冠军此时站在自己的面前,他握住那只手。

“好啊,如果你不嫌弃我这个牧师拖后腿的话。”

“从不嫌弃。”

两人牵着手小心的避开人群,沿着利马特河走了不少路,像是没有目的地的旅程。

两人漫无目的的走,漫无目的的聊着。

安文逸说周泽楷第一次见面那个公式般的加油,周泽楷说那时不熟;

安文逸说第十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周泽楷华丽的一挑三,周泽楷说你踩倒我;

安文逸说比赛后一天去购物遇到被粉丝围攻的周泽楷,周泽楷说你也被认出来了;

安文逸说最后是我救了你出来,周泽楷说你让我以身相许;

安文逸说当时是开个玩笑,周泽楷说我是认真的;

安文逸说我喜欢你,周泽楷说我爱你。

这是个最完美灿烂的夏季,他们没有在赛场上针锋相对,也没有在场下开着尴尬的玩笑。

他们牵手走在异国他乡的街道。

“之后的日子也一起组个队吧。”安文逸看着苏黎世湛蓝的天空。

“好。”耳边依旧是那人带着笑意的答案。




【这篇和之前那个周而复始安然自若的番外一有点像,炒冷饭啊我_(:з」∠)_。真的没有其他人喂粮吗,一直吃自己,my心好痛。】

评论 ( 21 )
热度 ( 29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