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他打开了那扇门

一发完结,没有后续

魔性的脑洞,写的特别开心

ooc  ooc  ooc

目录点我

======================

1.

灯光昏黄,热腾腾的水汽充斥着整个房间,镜子上覆着一层水雾,而后慢慢的凝聚成水滴,顺着镜面滴落下来。

安文逸裸着上身只在下身套着个四角裤,站在浴室门口。他傻眼的盯着此时浴室中的人,水珠顺着那人的黑色头发留下来,遮住了半张脸,却让另外半张脸显得更加精致和妖孽。

花洒的水流下,带着一丝热气,两人在这个迷蒙的浴室中对视,一个半裸,一个全裸,充满了情色的气息。

如果他们是一对的话,这个时候应该算是一个美好的场景,可惜,事实上并没有这个前提。

2.

安文逸是个普通的大学生,学了十几年的马克思主义,坚定的支持着科学发展观。在家里买这间房的时候,他对于传说中的鬼屋嗤之以鼻。然而,安文逸现在想找自己的哲学老师谈谈人生,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只是想在睡前洗个澡,打开门就发现自己家里的浴室有个美男,长得还有点眼熟。

安文逸想了想刚刚在电视转播上看到的那个拿着冠军奖杯的人,应该就是这个人吧。

“请问,你是谁?”

花洒的水关掉,空气中一直弥漫的雾气安静了下来,开始一点点冷却。

“你为什么在我家。”

安文逸看着面前的人皱着眉头套上浴袍,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这是我家啊。”

“这是我家!”对方眯着眼睛看上去十分不悦,开口强调了这句话。然后走出浴室。

3.

安文逸这才发现有些不对,转头再看的时候,自家浴室的白板塑料小门变成了磨砂的玻璃门,右手边放眼镜的台子上面放上的是一盒清新剂。

浴室的门再一次打开,丢进来的是一件衬衫,安文逸看了看自己的穿着,把衬衫套在身上,推开陌生的门。

“5分钟前,我在B市自己的家里准备洗澡。”说完他顿了顿,看了眼对面,自己都不相信接下来说的话。“我打开了家里浴室的门,然后,我到了这里。”

对面端着茶杯的手晃了一下,然后弯腰稳当的放在茶几上。

安文逸透过茶杯蒸腾起来的热气,抬眼观察对方的反应。害怕,担心,还有无助,这些复杂的情绪让他想立刻回家,离开这陌生的环境。

4.

客厅安静下来,安文逸不时抬头偷偷的看着对面。

即使遇事再冷静,这种情况下他还是慌张的,就像是小时候一直渴望竹蜻蜓,但当竹蜻蜓真的出现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本身是恐高的,不敢飞。面对这样一个类似任意门的设定,安文逸只能用强行冷静来掩饰自己的恐惧。

周泽楷看着明显害怕却强装镇定的人,思考着他的话。

第八赛季常规赛刚刚结束,他的人气飙升的可怕,难免会遇到激进的粉丝。但是自己的住处一直隐秘,保安盘查的也严格,不可能随意进来一些人。最主要的是,他家的门关的好好的,而且洗澡时习惯的把浴室门也锁上了。

也就是说,全是真的!

周泽楷朝安文逸点点头,明显的安抚意味。

“我是周泽楷。”

“你好,我在电视上看到你了,我叫安文逸。初次见面,很高兴认识你。”安文逸紧张极了,这句问好在这种情况下显得怪异无比。

周泽楷忽然间笑了。

“很高兴认识你。”




————————

没有后续啦,就只是想让这两人来个魔幻的认识方式。

说不定下次打开门又见到了呐,干脆之后就一起洗澡好啦,哈哈

评论 ( 17 )
热度 ( 1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