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转折点

摸鱼一篇,先吃点,新文准备中

ooc  ooc  ooc

我说这是糖啊【望天

目录点我

======================

对于安文逸来说,人生的转折点是他在北桥上对着那个叫做无敌最俊朗的骑士落下那道治愈术。从此,他加入战队,赢得挑战赛,进入季后赛,打败了一直崇拜的张新杰,最后夺得冠军奖杯。

网络上的粉丝并不在意他的人生转折点是什么,他们给安文逸的职业生涯强行安上了另一个转折点。一个牧师,打翻了号称荣耀第一人的枪王,这大概是你职业生涯的最高成就了吧,这大概是你职业生涯最完美的转折点了吧。

安文逸却不这样想,他的职业生涯才开始,哪来的转折点,不管对方是周泽楷或者是另外一个人,都是一样的。

不,也许有点不一样。安文逸摸了摸自己的唇角,周泽楷和别人到底还是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呐,安文逸自己也说不上来。

和周泽楷的交集比众人所知道的要多那么一点,那多出来的一点,安文逸就埋在心底,当做秘密。

 

那是赛季的的第一场比赛,轮回送了兴欣一个10:0,他还没从紧张的赛事上回过神来,就在自动贩卖机那里碰到了周泽楷。

一个不经意的起身转身,撞倒了身后同样出来买水的轮回队长,意外的怀抱和擦过嘴角的柔软让他有点晃神。

之后礼貌的道歉和告别,像是所有不熟悉的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而后,周泽楷也就和别人有那么一点不一样了吧。

一个人如果开始在意起另一个人,那么就会发现四周全是那个人的身影。

安文逸开始莫名的在意起电视里偶尔播出的周泽楷的代言广告,去买石不转手办的时候不自觉的就把目光转到一枪穿云上,甚至不自觉的追起了轮回的比赛。

周泽楷长得挺帅的,一枪穿云的手办也很帅,轮回比赛打得很好,周泽楷人很害羞,周泽楷的怀抱很暖,周泽楷的嘴唇很软……

等到安文逸意识到哪里不太对的时候,他对周泽楷的认知和感情已经超出了自己的预料。

这就是所谓的暗恋吧。

安文逸理智的分析了自己的感情,大概是因为那个意外的初吻让他在意起周泽楷,深入了解后,才陷入了单方面的喜欢。

 

安文逸对于枪王粉们所说的职业生涯转折点没什么感觉,但是他喜欢自己的名字和周泽楷放到一起的感觉,就好像,两个人有了联系。

他开始收集一枪穿云和小手冰凉的同人图,开始偷偷的看周泽楷和安文逸的同人文。即使知道,文里那个疼爱他喜欢他的周泽楷并不是真的,他也会在心底幻想着,是不是和周泽楷交往后他真的会这样做。

安文逸陷入了一种诡异的自我满足中。

我知道他不喜欢我,不过没关系,我喜欢他就够了。

我知道我们没有什么交集,也没关系,只要有一个我喜欢他的契机就够了。

 

安文逸依旧是兴欣的短板牧师,周泽楷依旧是荣耀第一人的枪王。

没人知道那个安文逸偷偷地喜欢着周泽楷。

安文逸也不需要任何人知道他喜欢着周泽楷。

我们只是偶尔有了个意外的交集,而后各自走自己的路。

那才是我默认的另一个转折点。


评论 ( 20 )
热度 ( 15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