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林方】两个人的事(7)

林方文偷跑第七章

ooc   ooc  ooc

一个多月了,我终于想起来这篇文了

目录点我

======================

团队赛开场10分46秒,方锐海无量阵亡,退出比赛。

叶修的指令方锐还可以看到,但是他却再也没有办法在场上去执行了。自己到底做了什么?方锐忍不住扪心自问。

他有点理解上赛季林敬言第一个在团队赛里下场的那种不甘与后悔,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做得更好啊。可惜没有如果……

方锐坐在比赛席上看着叶修的舍命一击,看着罗辑笨拙的操作,看着霸图奋力抵抗,看着林敬言的名字变成黑白。

结束了。还好,自己还可以打下去,但是,林敬言……

方锐已经感觉到了什么,没人比他更了解那个人。两队选手在赛场中央列队,握手。

“决定了吗?”方锐跟在苏沐橙的后面站在林敬言面前。

“你猜到了啊。”林敬言释然的笑了。他们在这片热血铸就的赛场上相遇、相识、相爱,留下过欢笑和泪水 , 感动与悲伤。他们有共同的目标,有共同的追求,在这片赛场上挥洒着一样的汗水,燃烧着一样的热血。只是很遗憾,他们没法一同分享胜利的喜悦。

方锐摇了摇头,也不再说话,只是依次跟后面的人握手。

 

“我想,我是时候结束了……”林敬言开口。

方锐在后台看着霸图的记者会,他听着林敬言道谢告别。兴欣的备战室慢慢的安静下来,惆怅瞬间蔓延开来。方锐沉默着,第五赛季出道的他在初出茅庐时就来到了在林敬言的身边,而后他们成了著名的一对搭档,后来他们相爱,再后来,各奔东西。

林敬言对于方锐而言不仅仅是搭档或是男友那么简单,如果要说的话,林敬言是方锐职业生涯的导师。

而现在,那个人要离开了。

是自己的队伍把他送离了这个战场。

方锐离开了备战室,靠在过道上。

记者招待会上,林敬言和三位霸图队友告别拥抱,谢幕退场。

备战室瞬间安静下来,连电视机都不知道被谁按了静音模式,仿佛会打扰到通道中这两人的交流似的。

 

林敬言从记者招待会下来就看到在过道靠着墙的方锐,他刚走过去,就被人直接抱住。

方锐的下巴搁在林敬言的肩膀上,声音有些沉闷。“你没告诉我。”

“告诉你是让你比赛中分心吗?”林敬言伸手把自己的眼镜摘掉,把方锐从自己怀里拉出来。“闭眼。”林敬言的声音在空旷的过道响起,稍微带着点回音。

方锐听话的闭上眼,林敬言轻轻的咬了下他的耳垂,然后,湿热的吻落在了眼睑上。方锐被这个温柔的动作弄得差点哭出来,只能更用力的闭紧眼睛。谁都没有再说话,林敬言的吻落到了嘴角,不轻不重的拿牙齿在那片软肉上磨了几下,留下一点红痕。之后,他拉开方锐的队服拉链,在锁骨处重重的咬了一口。方锐被激的睁开了眼睛,然后他看到林敬言举起了他的手,和他十指相扣。

“以后,我会给这里戴上戒指。”林敬言抚摸着方锐的无名指,看着方锐的眼睛认真说道。

突如其来的情话让方锐无所适从,却也还是认真的点了点头,“那,我也会给你戴上冠军戒指的。”

“呵,你是不是傻,婚戒要是一对啊。”

“那我拿两个冠军戒指就好了。”

“好,我等着。祝你好运,方锐大大,也祝我好运,能收到你的戒指。”林敬言给了方锐一个重重的拥抱,然后推开他。“去吧,你们的时间到了。”

不再回头也不必回头,两人就这样朝着不同的方向离开。

“该我们了。”方锐站在备战室的门口,平静的招呼着。


评论 ( 21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