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转折点-续

我还是把后续写了出来

ooc  ooc  ooc

所以说这真是糖啊【望天

目录点我

======================

对于兴欣的牧师有什么看法?

周泽楷在第十赛季决赛后的一段时间里经常被问到这个问题,他也只能苦笑着礼貌的说,是个不错的职业选手。

疏离而又陌生的回答。

这个陌生的牧师突然有一天闯进了他的生活,让他无所适从。

周泽楷的人气一直很高,各种花边新闻也相对多一点,俱乐部为了炒作有时也会刻意卖个腐或是传个绯闻什么的。然而,这次和苏沐橙的花边新闻刚出来就被兴欣那边强行压了下去。

“我不管你是什么想法,周泽楷,我希望你知道一件事。”苏沐橙很是严肃,然后告诉了周泽楷一件他从没有想过的事情。

“我不懂小安为什么喜欢你,也不知道你们有过什么事,但他是我的队员,这件事告诉你也不是让你给他个回复什么的,只是,和你们俱乐部说一下吧,炒作我和你的关系这点我不答应。”

苏沐橙的意思周泽楷明白,是一个队长对自己战队成员的保护。但他也想不通,为什么安文逸会喜欢他呐。

有这样一个人喜欢着自己啊。周泽楷有些无措,他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又觉得自己什么都不该做。

安文逸。周泽楷轻声的念出这个名字,自己和他有什么交集?除了比赛什么也没有了吧。

周泽楷其实也不太明白自己的想法,按理说他不应该在意的,喜欢自己的人很多啊,这一个也不过是同在一个职业赛场上的对手而已。可是他忍不住去想,那个人为什么要喜欢我,有多喜欢我。

周泽楷开始关注安文逸,不再局限于赛场上的对手,而是一个喜欢自己的人。

安文逸很崇拜张新杰,安文逸还是大学生,安文逸喜欢纯音乐,安文逸喜欢吃甜食……

越来越了解对方,周泽楷却找不到任何安文逸喜欢自己的迹象。

心中开始怀疑。

他,真的喜欢我吗?

这种落差让周泽楷有点慌,他觉得当时苏沐橙就是在开玩笑。

周泽楷忍不住加了安文逸好友,通过之后,他打开聊天界面却不知道说什么。

他什么都说不出来,因为对方从来没和他说过什么。

 

安文逸是突然间收到周泽楷的好友请求的,他无奈的看向了苏沐橙,苏沐橙也只是耸了耸肩表示无辜。安文逸有些无奈,他喜欢周泽楷这事只有苏沐橙知道,这会周泽楷主动过来加好友,肯定是苏沐橙透露了什么。

安文逸看着对方正在输入,却没有任何消息发过来,终于忍不住去了一条消息。

“如果我的喜欢对你来说是负担的话,请忘了吧,我没关系的。”

安文逸看着那个反复出现的正在输入四个字,深吸了一口气。这算是告白吧,安文逸想。

第五次,正在输入四个字再度消失。聊天框里的几个字让安文逸觉得自己心跳都停了。

“你还喜欢我吗?”

周泽楷看着发出去的句子烦躁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这句子没头没脑的,他都不懂发这句话的自己到底是什么想法。

 

“我还喜欢你,很喜欢。”


评论 ( 20 )
热度 ( 1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