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握手

继续深夜码字系列

ooc  ooc  ooc

目录点我

 

======================

安文逸第二次见到周泽楷是常规赛第一轮比赛,兴欣对战轮回的赛场上。轮回的队员坐在赛场另一侧的观众席前,和兴欣距离有些远。

周泽楷出场的时候全是尖叫声,安文逸隔着半个场馆的观众远远地看了看,对方意气风发,倒是完全没有了上次的疲态。

不知道老师是怎么治疗这种继发性失眠的?正式比赛开始前还在思索这种与游戏没什么关系的医学问题,这也算是独特的排解紧张心理的方式。

周泽楷确实意气风发,冠军队的风采一展无疑。兴欣直接吃了个光头,当然,这对于兴欣的队员们没有任何心理阴影。安文逸没有去参加记者会,他从洗手间出来准备回休息室的路上,正好遇上准备去记者会的轮回几人。出于礼貌安文逸打了声招呼,“前辈好。”一向是轮回对外发言人的江波涛亲切的回应还鼓励了两句。但是出人意料的是,周泽楷主动打招呼了。

“小安。”温柔的嗓音配上男神的微笑,“好久不见。”

安文逸倒是没想到周泽楷还会主动和自己打招呼,他仔细看了看周泽楷的脸,黑眼圈还是有点痕迹,但脸色还好。“嗯,好久不见。看你现在比上次好很多了,不过还是注意一下,黑眼圈没消,最近也别熬夜,最好睡前一杯牛奶,手机也不要离自己太近。还有偶尔自己按摩一下,就我上次帮你那样。”安文逸职业病有点犯了,絮絮叨叨的讲了不少,完全一副医生关心病人的样子,虽然他不是个真正的医生只是个助手。

周泽楷认真的听着,还认真的点着头,“上次谢谢你。”

这幅医生和病人友好交流的画面,两人没觉得有什么,但是江波涛在旁边看的眼皮直跳。这真像妻子在关心好久不见的丈夫啊。

“有事再联系。”两人自然的交换了联系方式。

“记者会快开始了。”江波涛看了眼时间小声的提醒,周泽楷点点头。

安文逸见状会意的笑了下,“我不打扰你们了,下次见。”

“加油!”周泽楷伸出手。“谢谢,你也是。”安文逸同样伸出手。这是一次普通的握手,本该第一次见面完成的礼仪。

双手相触而后分开,安文逸看着周泽楷离开的背影,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

哪里怪怪的。安文逸忽然有这种感觉。

轮回的主场,兴欣结束记者会后没呆多久就回去了。安文逸看着车窗外熟悉的风景,想着自己上一次从S市出来还是刚刚结束助手工作的时候。打开手机,联系人列表里,周泽楷的名字排在靠后的位置,安文逸百无聊赖的想,自己的名字应该在联系人的第一位吧,安这个姓氏在这种时候就特别显眼。

确实很显眼,至少周泽楷手机里只有这一个是A字母开头的联系人。安文逸三个字,显眼到看到周泽楷手机的江波涛眼皮又跳了起来,他还是不知道自家队长和兴欣牧师到底是怎么认识的。

评论 ( 3 )
热度 ( 1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