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拥抱

继续深夜码字系列

ooc  ooc  ooc

目录点我

======================

安文逸有时也会想,和周泽楷的交集到底是什么时候多起来的?仿佛就是一夜之间,他和周泽楷的关系就亲近很多。后来,安文逸才想起来很久之前学过的量变和质变的关系问题,有点像是温水煮青蛙啊,安文逸这样和周泽楷说。

对方倒是摇了摇头说,从一开始我们就不一样。

确实是一开始就不一样,初见的情形意味着周泽楷是处于弱势地位的那个,所以,即使后来安文逸看到了真正的枪王的强势,也没有把自己放到一个低位置上。

在安文逸的思维中,周泽楷和他是平等的,并不因荣耀有什么差距感。这也是和他人不一样的地方。

两人之间的交流一开始是在短信上关于失眠症状的沟通,然后关于生活上其他的事偶尔也开始聊一些,再之后什么战队的事比赛的事粉丝的事都能说上不少,一来二去,倒是成了关系十分不错的好友。

成为周泽楷的好友是件很困难的事,不只是因为周泽楷沉默寡言的性格,这点安文逸没怎么感受到。更重要的是周泽楷本人太过骄傲,骨子里的傲气,这使他并不随意交友。

安文逸挺早就发现了周泽楷的这种傲气,那是种对自己实力的绝对自信,天生的君王,仿佛生来就站在了高点。大概这就是上帝的宠儿吧,安文逸这样想。

成为周泽楷的好友后,安文逸把自己睡觉的时间表调后了半小时,因为那半小时内,失眠的枪王会发来各种奇怪的话题,有一次甚至和他讨论起轮回队员每个人的小习惯。

周泽楷也是有恶趣味的,安文逸把手机接收到的那个说自己是被老板包养的报道删掉,果断把周泽楷拉黑。
一分钟后,QQ消息开始闪。

“逗你呐!”

安文逸还是没理他,只是默默的把周泽楷的手机号从黑名单中又拉了出来。

“要不我包养你?”

“OK,全明星找你蹭饭。”

和周泽楷的关系确实是出乎安文逸预料,这种态度过于亲密了,不过,也没什么不好,谁没有一两个损友呐。
全明星的时候安文逸收拾了点东西,没和兴欣的大部队一起走,自己坐上了去Q市的高铁。

周泽楷来接他,站在出口外,裹着个大围巾遮住了半边脸,平时总是整整齐齐的头发乱糟糟的,穿的也不是很有气度的风衣,反而是一件暗色的羽绒服。

总之,没有一点周泽楷的样子。难怪周围人那么多也没人认出他来。

安文逸倒是一眼看到了,主要是周泽楷来车站前特地给他发了张自拍。

两人的第三次见面,却完全没有尴尬的感觉,周泽楷想了想张开了双手。

“这算什么,朋友间爱的抱抱吗?”话虽这样说,安文逸还是同样伸出手抱了上去。周泽楷顺手就在安文逸背上大力的砸了一下,放开的时候看着安文逸那个疼的呲牙的样子,摆出了一副超级无辜的表情。

安文逸的拳头紧了又松,最后还是无力的拖着行李和周泽楷一起走了。

评论 ( 4 )
热度 ( 15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