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亲吻

深夜码字系列

ooc  ooc  ooc

目录点我

======================

周泽楷坐在诊疗室门口,这种地方隔音效果确实很好,至少周泽楷听不到里面的任何动静。

安文逸会不会哭了,会不会想要砸东西什么的发泄一下?这些想法都在周泽楷脑子里过了一遍,同为职业选手多少能体会到那种被质疑被否定的不安和压力。周泽楷时不时的打开手机,随意开个APP,然后又关上,每隔几分钟重复一次。

门打开的时候,周泽楷猛的起身,关上手机迎了上去。

安文逸一脸平静,像极了他正常时候的样子。礼貌的道别,然后拉着周泽楷离开。

两人坐在车上,周泽楷张了张嘴不知道怎么开口,倒是安文逸瞥了他一眼,先说了起来。

“我没哭也没砸东西,别随意脑补一些奇怪的东西。”

周泽楷摸摸鼻子有些尴尬,安文逸看着平安符叹了一口气。

“其实就是压力有点大,高中时候很忙,成绩也不好,就逼着自己学习,那时候也不懂什么排解心理压力,就觉得一天比一天烦躁,直到有次回家和我妈大吵了一架。”安文逸说着还笑了一声“不过那次我是哭了,吓坏她了。那时候老师正好来我家和我爸叙旧,就说我想太多压力太大,有点轻微抑郁症的症状。我就是从那时候起对心理感兴趣然后跟着老师学习的。”

安文逸说的轻松,但是周泽楷却有点心疼,差点引起抑郁症的压力,那时候的安文逸到底是怎样一个人,都在想些什么,他又隐瞒了什么。

“这次也是有点受不了了,对你说了些不好的话,对不起啊。”

“没事的。”周泽楷忽然按住安文逸的肩膀把他转向自己“是你的话,向我发泄也没关系。”

两人四目相视,安文逸忍不住拿手遮住了周泽楷的眼睛。“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啊混蛋,这种话拿去哄女孩子才对。”

周泽楷把遮住自己眼睛的手拿掉,“哄你。”

“滚!我又不是女孩子!”虽然这样说还是遮不住脸上的笑意。

周泽楷看着他也开始笑,心里却松了一口气。能笑就好,那种阴郁的茫然的表情不适合出现在安文逸的脸上,他还是喜欢那个温柔的理智的安文逸。

两人直接去了车站,安文逸还要赶回兴欣。周泽楷挺舍不得的,算了一下,这赛季常规赛和兴欣是凑不到一起去了,安文逸也理解他这种心态,看了看旁边人不高兴的脸,有个念头突然闪现出来。

车子停下,安文逸准备下车的时候,突然开口。“周泽楷,谢谢你。”

“不用啊。”周泽楷有些不明白安文逸的意思,两人认识也算久了,平时安文逸也帮了他不少,道谢这话显得有些生疏了。

安文逸没有立刻开门下车,他坐在车里拉了拉周泽楷。
“这是谢礼。”

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带着点难以诉说的意味。

安文逸打开车门直接走了,留下另一个人傻愣愣的呆在车里。周泽楷不自觉的摸了摸自己的嘴唇,又伸出舌头舔了一下。

有点干燥。

评论 ( 7 )
热度 ( 18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