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交往

深夜码字系列最终章

新年第一天发糖啦

ooc  ooc  ooc

目录点我

======================
一个吻能代表多少东西?这就像是个没有标准答案的问题,你做出解答之后也没法确定是否正确。周泽楷无意识的又舔了舔唇,让坐在他对面的江波涛皱起了眉头。队长最近好像特别会撩人啊,这动作让粉丝知道又得疯狂一阵子,真是个罪恶的男人。

周泽楷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养成了这样一个小习惯,只是想着安文逸那天的亲吻就不自觉这样做了。

所以安文逸到底什么意思…周泽楷又陷入深思。

而造成这种困扰的安文逸过得还挺好的。心理问题不算特别严重,本人又足够理智冷静,很快找回了自己的状态,一步步提升自己的技巧,配合队友的行动,日子忙碌又充实。只有在每天晚上看到周泽楷的短信时才会偶尔想起那个吻。

其实就是表达喜欢的意思啊,安文逸戳了戳手机上周泽楷的头像,最近他们的聊天基本上只有互道晚安了。

这样一直僵持着的两人,直到安文逸拿下第一个团队MVP才开始了更多的交流。

“恭喜。”周泽楷嘴角不自觉的勾出了笑容,然后对着给他文件的江波涛点了点头。

“我也挺开心的,感觉自己的努力还是有回报的。不过,团队MVP对你来说都习惯了吧。”声音带着丝丝的电流声,却也能让人感受到喜悦,周泽楷看了眼旁边站着不走的江波涛,拿着电话走远了,留下自家副队一脸懵逼。

“小安,上次你…”

周泽楷没有再说下去,只是习惯性的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嘴唇,然后等着对方的回复。

电话另一边的安文逸愣了一会,他实在是没有想到周泽楷这个沉默寡言的人会亲口说出来而不是短信。

“不是说了吗,就是谢礼啊。”

“还有呐?”周泽楷听到安文逸的回答放松了下来,整个人斜靠在门板上。

“还有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就是表达下喜欢而已。”那边说完就笑了起来,“周泽楷你是不是纠结了好多天,不会又失眠了吧。”

“没有失眠。就是想你了。”

两人又像以前一样聊了点自己的日常小事和战队八卦才挂掉电话。

周泽楷挂掉电话后,看着联系人的名字,想了想删掉了后面两个字,只留有一个“安”在联系人列表的最上方。然后截图给对方发了过去。

收到回信,也是张截图,附带一句话。

“你的名字没法在第一位,我家姓安的亲戚多,都排在前面了。另外,周字也排不到最后一位,真遗憾。”

周泽楷默念了下自己的名字,回了条消息。

“改成数字,第一位。”

“早改了,吃饭去了,你也去。”

江波涛走过来的时候就看到自家队长靠在门板上,一只手插在口袋里,另一只手拿着手机。

“队长很高兴啊,有什么好事吗?”这荷尔蒙散发的,简直能把直男掰弯啊。

“有啊。”周泽楷歪了歪头稍微侧过脸,展现了一个完美的微笑,看的江波涛又抽了口气。

“只是交往了而已。”

评论 ( 8 )
热度 ( 23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