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选手群里的男人们(安文逸篇)

职业选手群系列    私设

【小安喜欢搭配人物外观的设定,之前选手群聊天记录里已经透露了>O<】

小安生日快乐!

ooc  ooc  ooc

目录点我

======================
荣耀联盟职业女选手群一直是个相对吸引人的群组,毕竟里面包含了所有的联盟财富,不少男选手特别是黄少天,各种找关系刷好感度就为了进群。

和女选手们一起聊天,听她们撒娇的说训练好辛苦,逛街好累,只是想一想就很幸福。

然而,不说这群女人根本不清楚撒娇为何物,就目前为止,破例允许加入这个群组的男选手也只有李迅,吴羽策和安文逸而已。从这方面来说,虚空确实也算是个赢家。

安文逸是被楚云秀邀请加入的,一开始他并不知道那是联盟女选手群,还是后来方锐无意中看到大吼出来的。被邀请加入的原因也很简单,服装搭配。

荣耀论坛休闲区是个人流量较少的板块,和隔壁的技术区、八卦区没得比,小手冰凉就是一个在休闲区发游戏人物服装搭配的楼主。

楚云秀是第一个认识小手冰凉的人,然后她顺着论坛摸到了微博,勾搭到了人并且成功的被安利了一套基佬紫的外观,还给风城烟雨穿上了。之后,楚云秀开始和小手冰凉有了长期合作。

等到安文逸加入职业圈,楚云秀干脆直接把人拉进了女选手群,然后,群里就多出了一个被众位女选手奉为宝典的相册。

安文逸一开始练的也不是女号,后来接到小手冰凉的账号卡的时候还被人说教了一顿。

“一个大男人天天看另一个大男人的屁股有什么意思,就该玩女号啊,你看看这胸这腿,玩男号迟早要成基佬。”

于是小手冰凉这个账号就被玩了起来。不得不说,女号的模型做的够美,荣耀的服装外观也够精致,安文逸就走上了给小手换装的不归路。

女选手群的日常之一:电视剧太特么坑人了,我不要追了,然后继续看看看。这件衣服/化妆品太贵了,我要没钱了,然后买买买。

日常之二:李迅出来出来!!!最近有没有什么新八卦啊,我听说上周黄少天和周泽楷差点吵起来了!

日常之三:小手女神又出新搭配了,好好看,快点换装!

女孩子总是有很多话题聊,安文逸也就设置了几个提醒的关键词,然后把群隐了。

知道这件事的黄少天为此在选手群里刷了满屏来控诉安文逸不懂得和女选手搞好关系,白白浪费了一个机会,还不如让他加群的诸如此类的话。

进入女选手群对于安文逸来说并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有时候甚至有些烦恼,和他有同样认知的还有被莫名其妙拉进群的吴羽策,因为女选手们聊的东西他大多数不懂。

无论安文逸到底是什么感受,他在女选手群里确实是一个比较超然的地位,也是真心喜欢给各种角色搭配外观,偶尔也会就稍微感兴趣的话题聊上几句,或者窥屏看看八卦当做休闲。

总之,安文逸觉得女选手群并没有众位男选手想象的那么纯洁美好,但是,确实是个休闲时候聊天的好地方。

评论 ( 14 )
热度 ( 66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