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张楚】来玩个游戏吧

张楚安利第三发

ooc  ooc  ooc

张新杰生贺

写了两人交往的开端

目录点我

======================

让我们来玩个游戏吧,一个简单的选择游戏。

比如说硬币是正面朝上还是反面朝上,就跟这种游戏的玩法一样的单纯。

张新杰听到楚云秀这样说的时候反而愣了一下,他慢条斯理的吃下一口甜腻的蛋糕,又喝了一口一点也不苦涩的咖啡。

“你的意思是,我们俩围绕着一件概率对半开的事情进行选择?”

楚云秀抬起头,眼神里满是兴奋。

“对啊,就是这样,比如说接下来走进这家店里的是男人还是女人。怎么样,很简单吧?”

“有什么意义吗?”张新杰显然不能理解楚云秀的这种做法。“这是一件很无聊的猜测,无论接下来走进这家店的是男人还是女人,对于我们而言都没有任何影响。看,进来的是对面那家店的猫,并不属于人类范畴了。就像是硬币也有可能是竖着的,这样它就不属于任何一个情况了。”

楚云秀的脸色变得有些奇怪,画过浓妆的脸显得有些过于妖艳了,张新杰皱了皱眉,依旧不理解这位楚队长把他约出来到底要干嘛。

四期生的关系说不上多好,也差不到哪去,不过作为唯一一个女队长,张新杰对于楚云秀还是有着钦佩和遗憾的。

“你在同情我吗?”楚云秀忽然撩了撩自己的头发。“收起你那奇怪的眼神,虽然确实辛苦了一些,但我好歹也是一个队长,并不需要你的同情。”

“不,并没有同情,我只是觉得有些遗憾。”张新杰慢条斯理的吃完桌上的小蛋糕。“那么,楚队来找我到底有什么事呐?”

楚云秀张了张嘴,手上却拿起杯子,灌了自己一大口牛奶。

“我们还是接着做二选一的选择题游戏吧,张新杰。然后我告诉你我来找你有什么事。”

“这是交易?”张新杰推了推自己稍微滑落的眼镜,觉得这个一向直来直往的女人有点不一样。

头发烫了卷,披在肩上显得成熟又性感,穿的也不是比赛时常见的烟雨战队的队服,而是最近她代言的一条裙子,很显身材,似乎还特意化了妆,就是有点太浓了。

楚云秀看到张新杰打量的目光,自信的笑了起来。

“第一个问题简单一点,别说我欺负你。今天我漂亮吗?”

“二选一的话,我选择漂亮。”楚云秀听到答案开心的抛了个媚眼,被张新杰直接无视掉。“不过你的妆真的有点浓,显得妖。”

“咳咳,轮到你问。”楚云秀叹了口气,觉得自己的眼睛要抽了。“哎呀,你别这样愣愣地看着我嘛,我又没说只有我提问,游戏一来一回才有趣啊。”

张新杰又看了眼楚云秀,这个可以说是很容易看透的女人今天太奇怪了,不过,这种在比赛外的人心方面的交锋他也很期待。

“你来找我有没有今天是我生日的原因?”

“有。”

那就是说除了生日这个原因还有其他的了,张新杰看了看面前空着的盘子,抬起手又要了一块黑森林。

“你不怕吃胖啊,居然还吃!”楚云秀觉得自己面前的张新杰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经常运动就可以了,以前真没吃过,甜点还是蛮不错的,一会可以打包带点回去。”张新杰觉得晚上霸图给他开的生日会可以用这边的蛋糕,完全没意识到是自己在过生日。“轮到你问了,干脆点,想说什么就说吧,这样子拐弯抹角的不像你啊。”

“切,你还真是……算了,那你就接着回答,我当你女朋友可不可以?”

人不到关键时刻就无法知道她在想些什么。张新杰拿起的叉子又放下。

这个问题还真是给了他一个暴击。

这种二选一的问题,让他连任何可以委婉的说考虑的机会都没有,显然是楚云秀策划过的。半夜打电话扰乱自己的生物钟,一大早就让自己去接人,然后死命的拉着自己逛街,最后坑自己玩这个奇怪的算不上游戏的游戏。

不过,从一开始自己就没拒绝……

没有人能完全操纵另一个人的心。

张新杰看了看面前势在必得的楚云秀,觉得有些头疼,当然这也有一部分是睡眠不足的原因。张新杰看待问题从来都很客观。

“别露出这种表情嘛。”楚云秀搅拌着面前的牛奶,“搞得我好像成了什么强迫良家妇女的十恶不赦的大坏蛋一样。”

“这个比喻很不恰当。”张新杰眯了眯眼睛,似乎想要把面前的女人看的更清楚一点。“二选一的话,我的答案是……”

“等等!”楚云秀打断他的话,“我有点紧张,让我缓缓。”说完深呼吸了一下,坐直了自己的身子。“说吧。”

“虽说是个游戏,但是玩游戏就要玩得开心,我说的没错吧?”张新杰朝前方伸出手。“我的选择是,可以。”

“那么,生日快乐,新杰。”

“虽然作为男女朋友说这句话可能有些生疏,不过,谢谢你的礼物,我很满意。以后也请多多关照,云秀。“

评论 ( 14 )
热度 ( 2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