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乔】分手

很抱歉,到现在才开始发文。之前点文的王乔破镜重圆梗。

其实算是废文

因为是原本在剧情里想删除的文段,单独看可能会很突兀

目录点我

ooc  ooc  ooc

======================

“我……和一直交往的人分手了。”王杰希展现出极少会见到的犹疑神色,“他对我很好,很关心我也很喜欢我,但是,我始终觉得我们之间差了点什么,所以,前不久我和他提出了分手。”

“不合适提出的分手很正常,所以你在烦恼什么?”方士谦静静地看了他一会,随后转移视线,目光落在不远处的微草战队的队徽上。

王杰希狠狠的灌了一口茶,“当时他快要哭出来的样子还对着我说谢谢队长的坦白,说实话,我很难受,他是个很好很乖的孩子,如果不是我……”

“微草的孩子?”方士谦打断了他的话,皱了下眉头“你交往对象居然是微草的孩子!”方士谦不再说了,他隐约感觉到王杰希对这段感情很在意。

“是以前微草的孩子,现在他是兴欣的。”

“乔一帆?”

“嗯。当时俱乐部和他解约,我那时候很烦躁,觉得我和他之间有很多说不清的事,就像是在天平上,一直平衡不了……”

“所以你就选择那时候和那孩子分手了?”方士谦把杯子重重的砸在桌子上“王杰希我真是高估你了,你到底喜不喜欢那孩子!”

“……我不知道……”王杰希的双手绞在一起,说不下去了。

 

他还记得那天乔一帆站在他面前,用细小的声音说“队长,我喜欢你”,转身就是那个人明明笑着却快哭出来的脸“谢谢队长的坦白”,最后只留下一个背影。

他们曾经在无人的楼道里默默的拥抱接吻,会在休息时像交换暗号似的相视一笑,他握着他的手指导过他。曾经用尽全力的好,但是却从来说不出口我喜欢你这种话。

因为从一开始就被对方珍惜着,高高在上,所以看不清自己的心情。

自己是被喜欢着的,这样就足够了。

“你能放下我吗?”王杰希那时候很想这样问,明明是自己提出的分手,那一瞬间却觉得自己才是被抛弃的那个。

 

“你知道吗,林杰要结婚了。”方士谦静静地注视着他一会,忽然换了个话题“他女朋友我见过两次,是个很任性的人。”方士谦晃了一下杯子,看着清澈的茶水。“他和我说两人闹过很多次矛盾,甚至分手,但是最后还是在一起了,因为他忍受不了那个人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情况,哪怕想象都不能。”

“是吗……队长要结婚了啊。”王杰希是很久没和队长联系过,倒是真不知道这事。

“所以,你能容忍那孩子和别人在一起吗?”方士谦眼神突然锐利起来。

“他不会……”

“为什么不会,你们已经分手了不是吗?你不喜欢他但是应该有其他喜欢他的人在吧,那孩子在兴欣很出色呐。”

“他喜欢的是我!”

“可你不要他了,你不喜欢他。”

“我喜欢他!”


安静。

王杰希觉得自己好像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方士谦没有理会他,好像王杰希说的话对他没有造成任何影响。

“你们之间差的是平等吧,即使被你分手也能说出谢谢这种话,总觉得是低到尘埃里的感情。王杰希你在微草的地位太高了,而且很骄傲,你其实是不屑于朝底下看的。连自己的感情都认不清,我果然还是高估你在荣耀之外的情商了。”

 

王杰希来到兴欣的时候,天还在下雨。他拿着一把透明的伞站在路口,伞面压得很低,看起来像是个普通的路人。

乔一帆不在网吧,只是和老板娘请了个假就出门了。

王杰希就这样拿着把伞站在路口等着。

他想,一直以来认不清这段感情是自己的错。但是,既然已经明白,那就不允许放手。

方士谦说的没错,他是个骄傲的人,同时,他还是个霸道的人。

他的世界,必须有乔一帆存在。

所以他在这里等着,准备说出那句话。

乔一帆,我喜欢你,和我重新开始吧。


评论 ( 13 )
热度 ( 732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