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请给我一个攻略 #1

周安新文啊【望天

其实还没想好最终结局会怎么样

但是应该还是很逗比的文【大概

这章根本就没有小安出场啊。轮回众人来打个酱油

目录点我

ooc  ooc  ooc

======================

天气不错的假日,一周的地狱般训练也有了片刻的休息时光,平时很冷清的轮回休息室也变得热闹起来。

“所以说,我们为什么在这里呆坐着,我还要去逛街啊!!!”无聊的叼着根棒棒糖,孙翔喊出了在座所有人的心声。

“就是啊,喊我们集合有什么事啊,我还想今天陪老婆吃个饭呐。”

“滚!”

众人转头看向他们的队长和副队,两个把他们集合在一起的人,至今一句话没说。

“好了,大家不要着急,其实找大家来是队长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请大家帮忙。”江波涛推了推坐在他旁边的周泽楷。

“队长,有什么事?”众人的目光一致转向那个抱着杯果汁一句话都不说的人。

在多少人的镜头前都游刃有余的周泽楷这次却犹豫了起来,转着杯子低声的说“有喜欢的人了。”

“哈?”“咳咳……”“卧槽!”

这个答案显然是个AOE伤害,附带僵直效果。

“哪家姑娘啊?”

“打荣耀不?”

“长得漂亮不?不过应该没你漂亮吧……”

江波涛赶忙拉住杜明孙翔和吴启,“那啥,其实那个人你们也认识的,队长这次就是找你们帮下忙,看看怎么和那个人拉近关系。”

“嗯。”周泽楷大力的点点头,“帮忙。”

“认识的人?职业选手啊,是沐橙云秀还是其他人啊?”方明华第一时间考虑到荣耀的两位女神。

“可千万别是唐柔啊,要不然队长我就哭给你看。”

周泽楷张了张嘴,看着其他队员,最后泄气的说“安文逸。”

休息室像是被按了暂停键一样安静了下来,直到周泽楷把手中的果汁放下拿起孙翔面前的棒棒糖,才再度开启播放键。

“就是那个决赛的时候和明华哥打架顺便踩你一脸的那个牧师?”孙翔一把按住周泽楷拿棒棒糖的手还不忘表达自己的看法。

“等等,你们除了比赛还有啥交集吗?”方明华毕竟经验丰富,一下子就问到重点。

周泽楷稍微用力把棒棒糖抢到手,“比赛完见过,他帮我了。”

“得了,说和没说一样,要我说啊,喜欢就直接表白啊,就看你这张脸也不会有人拒绝吧。”杜明说的信誓旦旦,收获一堆白眼。

于念嫌弃的坐的离他远点,“你自己都没胆就别说大话,队长你可以找人聊天啊,主动出击套点情报,然后日久生情。”

“别开玩笑了,队长他找人聊天怎么聊,带着我吗?”江波涛把目光投向他们队的人生赢家,希望这位脱团狗能够有点建设性的意见。

“别看我啊,我老婆是女人啊,我不知道怎么追男人啊。”方明华连忙摆手。

“要不我们弄个啥交流生,顺便把杜明扔过去。”

“你以为你日本中学生呐,战队成员是能随便换的吗!”

众人你看着我我看着你,都不知该如何是好。这时,一直没被指望过的孙翔却举起了手,“那个,去道谢啊,他帮了你你就去道谢啊,请吃饭求联系方式不就拉近关系了吗。”

周泽楷思索了好一会,明显是不太信任孙翔。

“我靠,你抢我棒棒糖还不信我!周泽楷我们友尽吧!”


评论 ( 18 )
热度 ( 2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