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法和战法和战法(情人节)

看标题知人员系列  

严重ooc  ooc  ooc

又名欺负翔翔系列

目录点我

时间线及人设同五期生

【情人节的惊喜哦!

但是你们连着看这两个周泽楷会不会精分啊!

情人节都要结束了,你们还是单身吗?】
======================

情人节本应该是个充满粉红和甜蜜的日子,但是轮回的氛围却有点怪异。这一切的源头在于孙翔手里的一盒巧克力,准确的说是一盒手工巧克力,再准确一点,是一盒唐柔亲手做的手工巧克力。

“我不管,这是我的礼物,凭什么要给你。”

“那是我的女神,你收她巧克力是打算和我抢女神吗?就算是兄弟这方面我也不会让你的!”

“那你怎么不自己问她要,她手机号还是我给你的呐。反正,巧克力不能给你!”

孙翔把巧克力的盒子抱在怀里,弯着腰,防止杜明偷袭,而杜明则双手张开挡在孙翔宿舍门口过道,死都不让他进去。

“那个……”

“一边去!”

周泽楷刚打算说话就被打断,宝宝心里苦,我宿舍在孙翔对面,你堵着过道我也进不去啊。

“小孙杜明你们……”

“你闭嘴!”

江波涛看到自家队长被欺负的缩在一旁,准备对这两人说教一番,结果刚开口就被打断。

吕泊远看形势不对,转头就钻进自己宿舍,关门反锁一气呵成。而另一个反应慢了一步,就被当场抓住,硬着头皮上去劝。

“孙翔杜明你们别抢了,不就一盒巧克力嘛。”

“滚!”“你懂什么?”“单身狗!”“处男!”

一把又一把的刀子精准的插进吴启的胸口,其中一些还波及到旁边站着的轮回正副队。

“你自己打电话问唐柔要啊,这盒巧克力是我用一周帮兴欣公会打工的时间换来的,才不会轻易的让给你。”

“情人节巧克力怎么能自己开口要啊!我替你做苦力你把巧克力给我吧,那可是女神亲手做的!”

“才不要,我也喜欢吃巧克力,你去抢周泽楷的啊,他那里多。”

周泽楷听到这话瞬间挤开杜明,强行突破进入自己的宿舍,并学吕泊远关门反锁,抱着自己的巧克力坐在了床上。

“不一样啊,这是女神亲手做的啊!要不这样,就一块,你给我一块巧克力我帮你一周。”

孙翔抱着盒子认真考虑了一下,觉得一块巧克力换一周的苦力还是蛮划算的,正打算点头,杜明却突然伸手将盒子抢走,迅速的跑出宿舍。

“啊!杜明你个卑鄙小人,居然趁我分神的时候抢!”

“呵,这叫兵不厌诈!走喽~”

江波涛无奈的看着这场闹剧,觉得心好累。

而此时,嘉世的宿舍却充满着甜腻的味道。

“哇,这个好好吃,果然沐橙姐手艺就是好。”

“老板娘做的这个形状好可爱,果然还是女老板更可爱啊,我们老板一点浪漫细胞都没有。”

“队长,给我一块唐柔姐做的,唔哇,超甜。”

邱非一大早就被唐柔的电话call醒,然后从兴欣那里拿了好几盒手工巧克力分给队里的成员。

“孙翔前辈的巧克力怎么办啊?”邱非在拿到巧克力的时候想起来某个和他们不在一个城市的人。

“哦,提前送了,今天正好能到。”唐柔把手上的几大盒巧克力全都包装好,系了个漂亮的蝴蝶结。“我给他寄了三盒过去,我、沐沐和果果三个人做的,都给他尝尝,经常欺负他总要给点甜头啊。”

“哦,那我就拎这几盒走啦,回去和他们一起吃。”

而另一边的杜明甩掉孙翔又回到自己房间,满心欢喜的打开包装盒。

【来自兴欣老板娘的情人节问候❤】

唉?不是说柔女神亲手做的吗?怎么变成老板娘的了?

而此时周泽楷偷偷的从柜子里拿出两盒巧克力,还好早上孙翔起床晚,没有发现巧克力一共有三盒,至于被揭穿怎么办,周泽楷表示我是队长,任性!

孙翔?在干什么?谁知道?

评论 ( 34 )
热度 ( 6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