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选手群里的男人们(吴羽策篇)

职业选手群系列    私设

安文逸篇

吴羽策一脸懵逼.jpg

ooc  ooc  ooc

目录点我

======================

吴羽策不止一次的思考这个问题,他为什么要呆在女选手群?不八卦不耍宝,也没点什么服装化妆的技能点,然后他在这个群建立的第一天就被楚云秀拉进了荣耀联盟职业女选手群,成为了联盟女选手群,女选手群,女选手,中的唯一一个生理性别为男的选手。

刚进群的那天,他一脸懵逼的在主群里询问,然后立刻被一群男选手围攻。

我也不知道我为啥会被拉进女选手群啊?谁像你似的想开后宫啊!卧槽,你以为这群女选手是你想泡就能泡的!滚,我为什么要退群,有本事你们也进来啊!老子死都不退群,进去了就不出来了!

在主群里经历了以上的路程,吴羽策就莫名其妙的呆在了女选手群里,顺便一时大话还把自己坑在了里面。退群绝对会被那群嫉妒的男人嘲讽到死啊!

其实吴羽策也隐约明白自己进群的原因,因为他群名是鬼刻,一开始肯定是楚云秀直接把所有女号拉进群了,发现拉错一个人又不好意思把他踢出去。

“你想多了吧,楚队有不好意思这一说?她要是不爽肯定直接踢掉。”李迅听完他的猜测表示不屑。

吴羽策想了想楚云秀的性格,觉得李迅难得靠谱一次。

和李迅在群里的活跃,安文逸偶尔的发言不同,吴羽策在这个群里就是一个完全的潜水党。

女选手群的日常之一:电视剧太特么坑人了,我不要追了,然后继续看看看。这件衣服/化妆品太贵了,我要没钱了,然后买买买。

日常之二:李迅出来出来!!!最近有没有什么新八卦啊,我听说上周黄少天和周泽楷差点吵起来了!

日常之三:小手女神又出新搭配了,好好看,快点换装!

吴羽策对安文逸的那些外观搭配不感兴趣,毕竟鬼刻所有的外观都是俱乐部负责的;他对李迅说的那些八卦更不感兴趣,更何况早在队里就听李迅说过了。

一开始吴羽策还会窥屏,毕竟在一个全是女性的群里,对于女性间的那些小秘密之类的还是保有一定的好奇心的。然而在他看了一夜楚云秀和苏沐橙关于某偶像剧的剧情和演员的讨论,第二天白天又看到柳非推荐了几个小时的化妆品后,他决定以后还是不要注意这些人在讲什么了。

李轩曾经无数次想借着吴羽策的号窥探一下联盟财富们的日常,被吴羽策残忍拒绝,之后又用队长的职位威胁李迅才得以间接进群。虽然两句话就被戴妍琦炸出来不是本人,之后李迅的号被楚云秀残忍的踢出群。

“我说真的没什么好看的,还不如我们主群每天的聊天有趣呐。”吴羽策面无表情的做着手操。

“但是我真的很好奇啊!你要考虑我们这些根本进不了群的人的心情啊!”李轩抓了抓吴羽策的头发,在他脑袋上揉了几下。

“我还是不懂我为什么要进群,最可悲的是老子当初还作死断了自己的后路。”吴羽策淡定的把签到界面关掉。

吴羽策在女选手群的唯一日常:签到。

评论 ( 12 )
热度 ( 725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