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期生番外: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刘皓所送的礼物是什么

五期生的关系脑洞,战法组同系列

ooc  ooc  ooc

娱乐向  脑洞向  人员性格私设严重

目录点我

 

====================== 

“唉,这个是刘皓送的啊。”孙翔指着那个粉红色的包装纸,“刘皓送礼物一直用这种包装纸,超恶心的粉红色。”

周泽楷小心翼翼的把这份包装奇特的礼物收了起来,刘皓的礼物总是会用这种过于甜腻的粉红色,显得特别诡异。

每个小团体都有自己交流感情的方式,像是四期生的黄少天演讲会,战法组的副本小队,七期群的手游竞赛。五期群作为画风比较奇葩的一个小团体,交流感情的方式却十分简单粗暴。

送礼物。

生日送礼物,元旦送礼物,春节送礼物,清明……哦,这个不送,基本上有点特殊的日子,五期生们就会各种互送礼物。

而如果从这些礼物中找出最特殊的那个,毫无疑问大家都会指向一个粉色的盒子。

作为最想收到的礼物也是最不想看到的礼物,刘皓的粉色小盒子成为了所有收到礼物的人最痛苦的回忆,唯一让外人知道的就是,这份礼物除了包装之外全都很合心意!

白言飞每次从霸图的快递小哥那里收刘皓礼物的时候,都能看到那位小哥拿着个粉色盒子尴尬的站着,见他一到就把那个盒子扔在他手里,招呼都不打一声就抓紧时间走了。当然,那种看变态一般的眼神白言飞自然的忽略了。

宋晓每次收礼物的时候,很机智的让黄少天代领,之后,被迫和黄少天聊了一晚上,之后,就让小卢帮忙了。

方锐在呼啸战队有一次收到刘皓的礼物的时候,除了同为五期的战友,其他人都不忍直视。为了向大家证明他是个正经人,方锐在众人面前拆了礼物盒子。然而,从盒子里拿出礼物的那一瞬间,方锐有种杀到嘉世把刘皓埋到地里的冲动。方锐手里的盒子装着的是做某些事的时候的必需品,刘皓还很贴心的留了纸条‘祝你和林队性福’。

当然,之后方锐有去质问刘皓为什么送这些东西,刘皓拿出某次群里的聊天截图。“你自己说的,而且,谁让你当众人面拆礼物的。”

“还不是因为你那恶心的包装,看起来很变态啊!”

“呵。”

“你能别那么高贵冷艳吗,这个呵字简直就是叶修亲传。”

“呵呵,叶修?”

方锐在刘皓的呵呵声中败退,虽然他最后觉得那份礼物还是满贴心的,用着蛮舒服。

孙翔离开后,周泽楷小心的把粉红色的包装纸拆了下来,塞到垃圾桶的最下面。他没有立即打开盒子,而是盯着它看了一会。

……

周泽楷最后把这件礼物塞到了衣柜的最里面,他想,他可能永远也用不上,或许,有一天,有人能用上吧。

至于刘皓到底送了什么,周泽楷不说,刘皓也不说。

评论 ( 35 )
热度 ( 61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