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这个番还是蛮好看的,然后看标题就觉得适合周安

百玩不厌的性别梗,久违的周安小段子

在写论文的时候摸鱼的我简直就是一条咸鱼_(:з」∠)_

ooc  ooc  ooc

目录点我

====================== 

作为网瘾少年的一员,哪怕是定语为颜值很高的网瘾少年周泽楷,也都有过那么一段不为人知的黑历史。

那时他还是一款小学生众多的线上游戏的一枚玩家,没有什么特别烧脑的高级副本和boss,每天就上线做做日常看看风景听听音乐。因为不需要和别人直接对话,而是借助文字,周泽楷玩的很开心。

他是在自己常去的小瀑布旁边捡到那个小号的,那时他已经是个装备不错的满级大号了,顺手就帮人把身后的小怪打了。

【坐下,回血。】在看到这个小号傻愣愣的站着的时候,又忍不住多说了句话。

【谢谢。】对方很礼貌的回了一句,但是只是操作角色转了转身。

周泽楷忽然“biu”的一下被戳中了萌点,大概这就是传说中的呆萌或者天然吧,对二次元文化了解不是很深的周泽楷这样定义。

【这是什么,点确定吗?】

反应过来时已经发出了结婚邀请,再度回神时自己的配偶那一栏里已经填上了名字。

周泽楷多了一个老婆,但是他并没有觉得哪里不好,不如说有些窃喜。

面对这样一个对游戏一窍不通的老婆,周泽楷体会了一把调教和养成的感觉,虽然那时候的他并不知道这两个词语的内涵。

周泽楷以为自己会在这个游戏呆到它关服,和他老婆一起。那时的少年还幻想过以后和老婆在现实里见面,长大后也要结婚。虽然自己老婆很呆萌,游戏玩的一点也不好,但是超级可爱呐,慢慢打字的感觉也好可爱,每次换新装备都要原地转圈的动作也很可爱,傲娇着说自己是男孩子的样子也很可爱。

果然,以后就要和游戏里的老婆结婚。

网瘾纯情少年周泽楷的美梦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暑假被打破了,他终于说服自己老婆给了自己一张照片。

照片上的人笑颜如花,周泽楷承认对方长得挺符合自己审美的,可是,再好看也改变不了对方确实性别为男这个事实。哦,还有对方还是个小学生这个事实。

周泽楷很怂的离开了这个他一度想要玩到死的游戏,转身投进了需要手速与智慧的荣耀大军,至于老婆这种事,周泽楷表示自己已经过了那种单纯的网恋时刻。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从开始玩游戏他就被迫明白了这个道理。

 -------------------

“哎?小安,这是什么游戏的截图?”苏沐橙无意中看到安文逸整理自己的文件夹。

“小学时候玩的一款游戏,现在都关服了,那是我第一次玩游戏呐。”

“不错啊,我也小学开始偷偷玩游戏的,你这女号还结婚了啊。”叶修叼着烟凑过来,“对方知道你是男生吗?怎么那么喜欢玩女号啊。”

“我一直都说我是男生啊,结婚是当时什么都不懂就点了确定了。”

“我看看!”方锐强行凑过来,“行舟?这个ID怎么那么熟悉啊?”

“因为太普通了吧。”

“这些截图你一直留着啊。”苏沐橙翻完最后一张图。

安文逸关掉文件夹,想了想。“有一些很单纯美好的回忆吧。”

“啊!”方锐猛的拍了下叶修的脑袋,“行舟这个名字不就是周泽楷常用的ID吗,他的惯用号,据说是从开始玩游戏就用了!”


评论 ( 16 )
热度 ( 34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