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请给我一个攻略 #3

说是周安文,但是并没有小安的戏份

主要是刷翔翔的存在感

娱乐文不要较真,没有任何剧情,猜不到任何走向

目录点我

ooc  ooc  ooc

======================

“首先,要拉近心的距离必须先在地理距离上占优势,考虑到我们两队离得并不是太远,你可以在休息日去兴欣那边。还有平时接广告尽量接要去那边拍的,反正他们城市景点多啊。”

“哦,对了,广告搭档优先选择苏沐橙,借机邀请他们战队出来吃饭啊。”

孙翔像是为了证明什么似的积极的整出了一套十分靠谱的攻略,方明华看过后都觉得很可靠。用他的话说,我要是用这套攻略追老婆,估计现在孩子都能打酱油了。

孙翔作为攻略提供者,自告奋勇的要去做周泽楷的经纪人,经理哭着让他好好训练接广告,才把这份工作给了江波涛。

“副队你一定按照攻略来啊,你别自己研究新打法啊,这可关系到队长的幸福。”孙翔拉着江波涛一脸的不信任。

“嗯嗯,我知道了,你还不相信我吗?”呵呵,江波涛面无表情的甩开孙翔的手。

本来可以室内拍的广告非得跑远一趟,他是个职业选手又不是职业经纪人也不是保姆啊!江波涛把训练计划交给方明华,默默决定回来一定得来着队长和孙翔切磋一下,尤其是孙翔,必须玩玩战术。

兴欣最近也很烦恼,尤其是作为队长的苏沐橙。先不说队伍的人员调动,训练计划和战术,单单是广告代言都比以前多了好多,看着黑眼圈都快出来的女神,陈果心疼极了,大手一挥表示我们不接广告了。

虽然是这样说,到底还是有几个广告代言推脱不了,苏沐橙只能拉着方锐陪同,这一拍广告就发现不对的地方了。

搭档除了周泽楷还是周泽楷,对方还带着江波涛每天一副“美女约吗”的样子,时不时来一句一起吃个饭啊,战队出来交流一下啊。

这特么绝对是想泡我家美女队长!!!

方锐迅速的判断出轮回正副队的险恶用心,暂时放下了战队的训练安排,每天严阵以待。

“苏队要不要喊战队一起出来吃个饭啊,大家都是熟人,联系联系感情啊。”江波涛刚笑盈盈的说完话,就被方锐直接勾住了脖子。

“我们新战队哪能和你们比啊,我们忙啊,老板娘都催着回去了,吃饭啥的不着急,你要是不介意,就点些外卖送我们战队去,我们绝对不嫌弃!”

“呃,我们想去兴欣看看,苏队不介意吧。”

苏沐橙刚想说话就被方锐拉到身后。“我们那个小战队有啥好看的,几分钟就看完了,下次我去轮回借鉴借鉴。”

周泽楷在江波涛后面张了张嘴,还是没说话。方锐一脸笑容的拒绝了江波涛的邀约,拍摄一结束就带着苏沐橙急急忙忙的回战队了。

江波涛目瞪口呆的看着方锐离开,转头就看到自家队长要哭不哭的表情。“呃,队长,你……”

周泽楷没有理他,低头在轮回群里发了条消息。

孙翔我再也不相信你了!

刚从训练室出来的孙翔一打开手机就有点懵逼,老子又做了啥?周泽楷我们还是友尽吧!


评论 ( 4 )
热度 ( 1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