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请给我一个攻略 #番外

又名 :[全职]【职业选手群】有人勾搭我们的妹子

内容接攻略的第三篇

我突然不知道心疼谁了

而且不知道打什么tag了

目录点我

ooc  ooc  ooc

======================

[匿名]:总觉得隔壁战队有人要泡我们的妹子,怎么办?

[匿名]:急!在线等!

冷暗雷:这是烟雨的还是兴欣的人啊?

一叶之秋:怎么就是这两队的人啊,万一是我们的人呐……

无浪:……

无浪:孙翔,别说了!

飞刀剑:管他是谁,反正不会是蓝雨的,说不定是我们微草的呐#鄙视 @叶下红最近有没有人追你啊?

夜雨声烦:怎么就不是我们蓝雨的啦,楼上说话小心点,下次揍你啊!

百花缭乱:你们蓝雨有妹子?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这个梗能不能不要玩了,这都几年了时不时就来这个梗你们不腻吗,没妹子怎么了,怎么了!!!

防风:就是,人家黄少换上女装装妹子毫无压力好吗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再见

叶下红:哈哈哈哈哈哈哈,最近没人追我啊,倒是听说有人在追小戴啊

欲盖弥彰:卧槽!谁!谁动了我们的妹子!队长你快出来!

鸾辂音尘:唉?没啊?难道你说的是我新的大小老婆?@莫敢回手 @谁不低头

风景杀:现在的女孩子一个比一个会撩,人家都大小老婆一大把了,可怜的我们还是单身狗。

愈灵者:单身的妹子们,牵我手还是当狗?

千叶离若:我选择当狗

鬼灯萤火:牵你手不如当条狗,猥琐的家伙

风城烟雨:妹子都是我的后宫,懂?

[匿名]:那啥,我的问题没人回答吗?

王不留行:兴欣的

索克萨尔:兴欣的人

石不转:兴欣

生灵灭:兴欣战队

冷暗雷:方锐!

[匿名]:我靠!老林你咋知道是我的!开挂了吧!

鬼灯萤火:那就是有人追苏女神或者唐柔?

吴霜钩月:谁追唐柔?出来!

云山乱:楼上你特么设关键词提醒了吧,那么快。人家还有美女老板娘呐

[匿名]:呵呵,你们轮回的还有脸说话,离沐姐姐远一点,不要以为长了张好脸就可以了。

君莫笑:呦,听这话是小周打算追沐橙啊,呵呵,那得先过我这关啊。

一枪穿云:不是!

一叶之秋:啥?追苏沐橙?

一叶之秋:副队你们到底做了什么?我心好累。

无浪:呃,你们误会了,我们队长就是想多和你们战队交流一下感情,对你们的妹子绝对没有什么不该有的想法!

迎风布阵:@吴霜钩月 这个没想法?

残忍静默:无法反驳。

一叶之秋:总之我们队长绝对不会喜欢苏沐橙的!还有副队我再也不相信你了!

无浪:怪我喽?


评论 ( 8 )
热度 ( 19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