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荣耀】日常(蓝雨)

写点账号卡的小日常

账号卡人物性格有大量私设

目录点我

======================

“怎么了?”夜雨声烦听到外面吵闹的声音,不耐烦的皱了皱眉。蓝雨的据点一向安静,众人都知夜雨声烦在休息的时候最是讨厌别人吵醒他。索克萨尔隔着窗看了看,轻笑了一声。“流云那孩子抓来了一只猫。”

夜雨声烦躺在沙发上眯着眼,状似不在意的问“微草的?”

“看样子是防风那老家伙养的猫仔。”

说完也没了下文,索克萨尔轻轻的拍了拍夜雨声烦的脑袋,对方在他腿上蹭了蹭,再次睡了过去。除了室外时不时传来的猫叫和笑声,蓝雨又恢复了往常的平静。

流云的猫倒不是抓的,是他无意中在微草看到的,毕竟是小孩子,对于这种和哥布林完全不同的柔弱小动物喜欢的很,抱着就不肯撒手,哭着喊着要抱回家,飞刀剑没有办法,只好和防风签下一系列不平等条约才讨要了下来。

夜雨声烦是在训练前一个小时醒过来的,此时蓝雨的几位都在客厅里,见他醒了才开始说话。

“夜雨我和你说,流云他居然喜欢那只软绵绵的没点杀伤力的小猫,真是没眼色,哥哥我的小精灵多可爱,会发光能打架,他居然嫌弃我。”八音符第一个凑上来,一边说还一边比划着,一副委屈的不得了的样子。

“闭嘴!”夜雨声烦拿过桌子上的小饼干直接塞进了八音符的嘴里。

灵魂语者立即跑过去“怎么样,我做的饼干好吃吧?”

本来没什么事的八音符听到这句话嘴里的饼干吐也不是咽也不是,枪淋弹雨同情的拍了拍他的肩,毕竟黑暗料理不是谁都能像索克萨尔那样面不改色的吃下去的。

“夜雨,准备训练了。”

“好。”刚刚还算有着精神的夜雨瞬间又低落下来。

“实力心疼夜雨。”八音符可怜兮兮的看着那两人的身影。

“可怜,夜雨现在私下里都不怎么说话了。”

“还好我主人话没那么多,夜雨原本多么正常啊,现在简直沉默高冷。”

“毕竟夜雨每次上线都一直在说话,私下里能不说就不说了。”

“说话也不是我们能控制的啊,像我每天还说亚历山大呐。”

“你是干脆就把亚历山大当自己的口头禅了好吗,死鬼闭嘴。”

“你就不能有点牧师的那种治愈性格吗!”

“我每天给你们做饭还不够治愈吗!!!”

“不,你这是谋杀。”

众人虽说是小声评论,却也让夜雨声烦听得清清楚楚,他也不生气,只是盯着索克萨尔,直到对方安抚的替他理了理睡乱的头发才满意的笑了。

“流木乖乖看家哦,替哥哥把小飞飞看好,别让它乱跑,哥哥训练回来再和你一起玩。”流云依依不舍的把猫放在流木的怀里后,快步追上夜雨。

蓝雨这种安静却不寂寞的气氛让人很是舒服,看着其他的人陆续离开,流木抱着毛茸茸的小猫安静的躺在了夜雨刚刚躺着的沙发上。


评论 ( 9 )
热度 ( 26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