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法和战法和战法(西瓜)

看标题知人员系列  

严重ooc  ooc  ooc

又名欺负翔翔系列

目录点我

时间线及人设同五期生

失踪人口的回归

======================

距离战法小分队成立的日子过了很久,久到孙翔都成为了别人口中的可靠前辈。

“不,等等!”邱非放下手中的杯子,咳了一声。“这个别人指的是谁?我怎么不知道联盟里多了这种评价。”

“你不知道那是你平时交流少,听翔哥的话,多和其他选手交流交流。”孙翔对邱非这种无CD打断他说话的技能很无奈。“这次不许打断啦!”

无意中集合的战法小分队在这么久的时间里,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一起建设社会主义荣耀联盟?”

再次被打断发言,孙翔无奈的趴在了桌子上。“女神你自己去建设社会主义吧,我精神上支持你。”

盛夏的天气总是令人烦躁,孙翔看着外面令人目眩的阳光,突然冒出一句话。

“战法小分队成立的时候是啥样啊。”

三个人同时陷入了沉默,新嘉世训练室的空调打得挺足,孙翔却突然怀念原来嘉世大门口的树荫了。

“西瓜?”“竞技场?”“叶修?”

三人同时开口说出了不一样的三个词。

“邱非,我觉得你人设已经变了,你居然只记得西瓜了。”孙翔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邱非把趴着的孙翔从桌子上揪起来,“只记得叶修前辈的你也很容易让人误会好吗?”

室内再度陷入沉默……

“西瓜,挺甜的来着。”“竞技场我输了……”“西瓜,好像是叶修买的。”

“我们在说同一件事吗?”唐柔觉得自己的画风好像和他们两个都不太一样,“你们,话题为什么就朝着西瓜去了。”

孙翔烦躁的揉了把自己的头发“啊,你看外面大太阳的,这种天气空调和冰镇西瓜更配啊!而且那个西瓜存在感那么强,邱非你去买个回来吃吧。”

“这种天气吗?”邱非走到窗边拉开了一条缝,闷热的空气扑面而来,“我觉得还是喝喝水就好了,走道尽头就是自动贩卖机。”迅速的把窗户关上,顺便拉了拉窗帘,邱非觉得自己作死才会想出门。

“你就不会尊敬前辈吗!你看看我们三人你舍得让我和女神出去吗!”

“我完全舍得让你出去。”

唐柔无奈的扶额,她有点理解不了这两人之间的相处模式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大概是一个南瓜饼引发的惨案之后的事情吧。“话说我们当时的那个西瓜是谁买的啊?”

“叶修前辈吧……”

“呃,叶修。”孙翔双手一合“我怎么就没想到呐!”说完就拿起邱非手机给苏沐橙打了个电话。

邱非满脸茫然的拿着手机,一边和苏沐橙礼貌的问候,一边看孙翔。

“找—叶—修—”孙翔费劲的用气音说着,“叶—修—”

“哦,沐橙姐,孙翔他要找叶修。”

“我靠,你怎么说出来了!”

“这有啥不能说的啊,给你,你有啥话直接和叶修前辈说。”邱非把手机塞到孙翔手里。

孙翔手忙脚乱的接过手机“喂,叶修吗?我孙翔。”

“战法组今天聚会你怎么不来啊,就差你了。”

“哦,那可能是女神忘记喊你了,来的时候记得买个西瓜啊。”

说完西瓜这个词,孙翔果断的挂了电话,得意洋洋的朝邱非和唐柔比划“怎么样,我聪明吧,反正第一次也是叶修买的西瓜。”

“不。”唐柔抬手把手机拿到手里,“你觉得叶修是那种能被你坑的人吗?”说完就把屏幕亮给孙翔看。

【在网吧里开着空调吃着冰镇西瓜的日子真是太好了,孙翔你当我和你一样傻吗,战法小分队根本没我,就凭你的智商还想哄我过去,再过100年吧。另附冰镇西瓜照片一张,不用谢我。】

“我靠!我要去兴欣找他真人PK,都别拦我。”孙翔说着气话打算离开,但是却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

邱非看了看外面的天气,又看了眼唐柔,对方送给他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也收拾了自己的东西。

看着准备前往兴欣的孙翔,邱非无奈的叹了口气。“所以说还是要出去啊,真不知道你是真傻还是装傻。”

把训练室整理好,邱非跟着两人身后出了门,最后一句话也被关在了门内。

结果,还是和最初一样。


评论 ( 23 )
热度 ( 61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