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荣耀】日常(兴欣)

账号卡的小日常#2

账号卡人物性格有大量私设

目录点我

======================

兴欣的根据地坐落于没什么人气的流离之地的外围,这里不属于神之领域,附近除了偶尔路过升级的账号卡就是一群形形色色的流氓混混。

难得的休息日,逐烟霞看看外面还算不错的天气,准备召集全员进行扫除,结果下楼之后看到院子里只有小手冰凉和忧郁小猫猫在喝茶聊天。

“其他人都不在?”提高了音量的逐烟霞的声音在院子里回荡。

“小君君还是在的,但是在休息。”忧郁小猫猫坐直身子微笑着说,宛若一个中世纪的淑女。“大君君被托亚拉去喝酒了。”

“毕竟最近他一天三次往流离之地深处打人家孩子,难为领主现在才来找他算账。”小手冰凉漫不经心的补充,让逐烟霞不知道说什么好。

“那其他人都去做什么了啊?”叹了口气,她也给自己倒了杯茶。

“小柔柔在竞技场打架。”忧郁小猫猫首先把关系最好的寒烟柔的行踪透了底。

“和战斗格式。”小手冰凉跟在她的话后面补充。

“大沐沐带着小沐沐去轮回了。”

“找一叶之秋。”

“迎风布阵去蓝雨了。”

“说是索克萨尔请他去吃点心。”

“包子,小灰灰,小昧光去微草了。”

“等等,一寸灰去微草我理解,昧光一向跟着包子走我也明白,但是!包子为什么要去微草!”逐烟霞打断了两人的话。

忧郁小猫猫耸耸肩表示她只知道每个人的去向,至于理由不关心。小手冰凉还是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但是刚刚说出的一系列话充分证明了她本人足够八卦。逐烟霞将目光放在了小手冰凉的身上。

“嘛,包子去找王不留行研究星星射线了。”

“咳咳咳”逐烟霞完全没想到会是这么个答案,一口水差点喷出来。“接着说,毁人不倦一向喜欢玩失踪这我知道,但是海无量最老实了,他人呐?”

忧郁小猫猫想了一会,还是摇了摇头。“他存在感太低了,我都没注意。小手你知道吗?”

“不是很清楚。”小手冰凉同样摇了摇头,“你们为什么这么看我,我不知道不是很正常吗,我又不是搞情报的。”

“唉……大家居然都不在,那神说要有光,依诺他们呐?”

“被晓枪拉走追着君莫笑去托亚那里了,顺便说一句,绝色跟着迎风布阵跑蓝雨那去了。”小手冰凉把杯子放下,站起身来整理了下裙子,“总之,现在你根本凑不齐人,扫除什么的等下次吧,我也要出门了,约了白巫女一起做密银吊坠。”

“那我也要一起去。”

“去吧去吧。”逐烟霞朝两人摆摆手,看着两人的身影慢慢消失在门外。“这么好的天气,果然还是好好休息吧。”

平时总显得有些吵闹的兴欣据点终于安静下来,连外面那些无家可归的流浪者也显得比以往安静了许多。

评论 ( 12 )
热度 ( 2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