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周安】自世界相遇 .3

ooc  ooc  ooc

看一看清歌到底有多少坑

【又名每天睁开眼都能掉进清歌的大坑里】

目录点我

本章背景-他打开了那扇门

======================

似乎睡了很久,但是又感受不到时间的流逝,周泽楷醒来的时候下意识的看了看床头的闹钟。21点10分,睡了那么久,身体已经不再疲惫,显然得到了充分的休息。

不再是战队宿舍的布置,周泽楷赤脚走在地板上,丝毫没有慌乱。这是他的私人公寓,不,这应该是这个世界的他的公寓,毕竟自己的公寓才买下不久,正在装修,暂时还不能住人。

有过之前两次的经验,这次周泽楷首先确定了现在的日期,出乎意料,并不是他所想的未来时间,而是和之前的世界差不多,第八赛季常规赛差不多结束。

这次是时间错乱吗?周泽楷决定不再去思考世界的构成了,摆脱了上个世界的疲惫,他伸了个懒腰,决定洗个澡好好放松一下。

浴室也是他喜欢的设计,黑白的色调简洁大方,进门右手边贴心的放着一盒清新剂,是自己喜欢的味道。

回去之后可以照着这里给自己的房子装修。周泽楷在逐渐雾气弥漫的浴室里这样想。

然而,还没等他好好的冲个澡,浴室的门再次打开了。

“又来?”对方似乎对这种情景很是熟悉,语气中也是满满的无奈。

还是熟悉的声音,周泽楷第一时间判断出来对方是谁。

又是安文逸!

不过,刚刚公寓里分明只有他一个人,安文逸是怎么来的,而且,还在他洗澡的时候进来?

“我先去客厅坐会,你慢慢洗。”

安文逸倒是没注意到周泽楷的不对劲,自顾自的又拉开门出去。

被人这么一打扰,周泽楷完全没有什么再泡个澡放松一下的想法了,急急忙忙的冲一冲就出去了。结果就看到某人悠闲的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还倒了两杯水。

“怎么那么快?你等我一会,有事和你商量。”

周泽楷摸不清情况,只能故作深沉的点头,无比庆幸无论哪个世界的他都不是多话的人,这种行为再正常不过了。

客厅里又剩下周泽楷一个人,他再次仔细的看了看自己的公寓,发现了不少之前没注意的东西。光碟里有几张他从来不看的人文记录类型的,茶杯有两只能看出来是常用的,衣柜里明显有不属于自己的衣服……

最重要的是,根本没有密道什么的东西,安文逸到底是怎么就忽然出现打开了浴室的门?

周泽楷直到安文逸洗好澡出来也没有想明白,只能硬着头皮坐在沙发上。

两人之间没有人说话,安文逸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周泽楷也不好先开口,只能一直喝水。

“我能做职业选手吗?”一段长时间的沉默后,还是安文逸先开了口。

周泽楷下意识的回答“当然可以!”一个在出道第一年就拿下冠军的人,一个能被叶修从众多玩家中挑出来的人,周泽楷给出了一个再肯定不过的答案。

安文逸似乎也放下心来,长舒了一口气。“我有点不确定,不过你都这样说了,我觉得又有勇气了。”

“这不像你。”周泽楷皱了皱眉头,安文逸不是犹豫不决的人,那个人也不会让他人来帮他决定未来。

“当然!”安文逸靠在他肩上,“我只是想听到你的肯定。事实上,我明天就要去杭州了。”

对方头发上的水滴滴在了他的锁骨上,然后一路划过胸口。周泽楷一动都不敢动,但是他又十分确定,自己经历的这些世界,绝对和安文逸有关。一次两次是怀疑,第三次都这样肯定错不了。

“去了那边我就不能像现在这样打开门就过来了,真不方便啊。”

原来打开门就可以过来吗?

周泽楷不知道该如何吐槽这个设定,他叹了口气,又看了看靠在他肩上的安文逸,果然,这个世界的他又和安文逸是一对。

“去睡觉吧。”周泽楷推了推肩上的人,“明天坐车会累的。”

安文逸看了眼时间,抬起头亲了他一下,起身朝浴室的那扇门走去。“晚安。”

“晚安。”

看着安文逸打开了浴室的门走进去再关上,周泽楷好奇的跟了上去,同样是打开门,里面什么都没变,只是没有了安文逸的身影。

这个世界果然不科学!

回到房间躺在床上,没有一丝困意。周泽楷已经察觉到,这几个世界隐约是在影响他把安文逸看得更重,他在感情上一向是个顺其自然的人,这种被迫接受某种感情的感觉让人讨厌。

安文逸这三个字轻轻的念出来,即使他讨厌这种方式,周泽楷也不得不承认,他再也无法把安文逸当做一个陌生的其他战队的选手来看待了。


评论 ( 1 )
热度 ( 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