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剑三paro)全都是套路

想写剑三paro,然而不知道写什么

撸一发小段子

我觉的老叶绝对会做出这种事!!!

目录点我

安利一发:孤岛相逢—周安同好群   QQ群号 483668628

======================

小手冰凉在跑商的时候被一个叫无敌最俊朗的苍云给杀了三次。

[无敌最俊朗]:你起来吧,这次绝对不杀你了。

小手冰凉选了原地复活,这次那个苍云真的没有再打他。但是还没来得及给自己加血,他的血条又空了。

旁边一个副本装的鲸鱼炮姐隐身出来了,两人还是一个帮会的。

追命箭真疼,还有自己真是单纯。小手觉得自己还是回复活点吧。

结果,这时候那个炮姐在近聊里说话了。

[逐烟霞]:你装备挺不错的,怎么样?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帮。

你们拉人入帮都是这样的吗?跑到对立阵营劫镖然后骗人头,再强行入帮。

后来毁人不倦入帮的时候,小手觉得自己还算是待遇不错的了。

 

毁人不倦是个技术不错的明教,专杀悬赏榜上的人,顺便接一些杀人的单子。没有帮会,从来都是单干。总是被一些玩家鄙视,区服的月经818肯定有他的大名。

有一天,他在主城杀了被悬赏的挂机中的君莫笑。

之后他每次去找悬赏杀人的时候,都能见到君莫笑和他抢人头,后来两人就搭了个伙,专门拿悬赏平分。

一个叫逐烟霞的下单让他杀一个叫悟道君的小天策。

他接了单结果在野外被三个田螺,两个天策群殴了,隐身跑都没跑掉。

最后他被路过的君莫笑用嘴炮救下来了。君莫笑友好的邀请他入帮,不喜欢欠别人人情的毁人不倦,想着过段时间再退帮,就先加入了。

入帮之后,他看见刚刚群殴他的那几个人,就在帮主和副帮主的分组里。

 

迎风布阵是原来蓝溪阁的帮主,因为现实有事把账号给徒弟了。A回来之后又玩了个小号,切磋的时候被君莫笑认出来了。

君莫笑说你进我们帮我带你拿雕像,不然我就告诉你徒弟,当年他那个师娘是你开变声器精分的。

迎风布阵并没有被威胁吓到,虽然他入了帮,加入了君莫笑的55队,在脸T竞技场的情况下,拿了个并不想拿的雕像。

最后,开变声器精分师娘的事还是被两个小徒弟知道了,顺便,徒弟还说给徒孙听了。

 

昧光是个pve五毒,莫名其妙的被一个叫包子入侵的丐帮拉进了帮。然后满脸懵逼的开始了pvp的生涯。

后来才知道,包子入侵一开始以为他是奶毒,想找个绑定奶的。

比起和包子一起打丐帮毒经的22,被逼着切奶,他更喜欢和开荒团一起研究新副本攻略。

 

沐雨橙风是著名的唐门大神,还是个炮姐。惊羽田螺全精通,副本战场dps狂魔。

原本和一叶之秋一起打策惊秒奶队,后来跟着君莫笑转了阵营加了这个帮会,开始在开荒团和战场里狂飙dps。

本服最大一个悬疑就是,沐雨橙风到底是男是女?

有人说听过他和一叶之秋打竞技场,是个男神音。

有人说和他一起打过副本,分明是个萌萌的妹子。

知道真相的那些人不知道出于什么恶趣味,都没有说,任凭别人猜测。

最后,沐雨小姐姐还是成为了大众女神,谁叫她是个炮姐呐。


评论 ( 12 )
热度 ( 1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